Wednesday, May 1, 2013

林吉祥振林山开讲,5万人捧埸


(柔佛‧新山30日讯)行动党顾问兼民联振林山国席候选人林吉祥趁著五一劳动节假日前夕,在五福城户外停车场空地举办大型政治讲座,吸引数万人到场。
他认为今晚有5万人到埸,並说振林山人民也不输给檳城人民,支持者与昨晚檳城韩江中学的7万人民联讲座人数差距不远。
林吉祥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昨日前来新山批准宽中设立分校,可是为甚么选在大选期间宣佈?且为何是分校,而不是一所全新的独立中学?
“我们要的是母语教育纳入国家的教育体系,有需要政府就应该立刻批准,而不是趁著大选的时候,才来宣佈批准。"
林吉祥也谴责昨晚发生在南方大学学院发生的女学生疑被非礼事件,並指纳吉截至目前为止未出面,反而是柔州务大臣兼国阵振林山国席候选人拿督阿都干尼促请当事人去报警。
“虽然这起事件並不是纳吉叫人去做,但却是他的手下作出的事情,纳吉有必要揪出元凶,给柔州及大马人一个清清楚楚的交代。"
讲座今晚8时45分在五福城户外停车场空地举行,现场號角声、欢呼声及“UBAH"声不绝於耳,民眾全情投入的聆听民联领袖及候选人演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