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辛蒂雅各牧师于 2012 年给刘胜权发的预言


马来西亚第13届大选之后,马来西亚国际透明组织主席刘胜权被首相纳吉委任为首相署部长。

以下是来自美国的辛蒂雅各牧师给他发的预言:
日期地点:2012年8月3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神召会美罗帐幕堂

主说,“零贪污,无妥协!我所揭穿的事将会成为头条新闻…….。” 上帝说,我要开始揭穿幕后国家与国家间暗中进行的贪污事件,当我开始动工无人能豁免!他们将无法买通律法而不被绳之于法,无法再靠关系脱身,因我是天上的审判者,我会审判这一切。我说,这个国家不再因贪污而削弱。

这将会是一个圣洁的民族,上帝说,为我分别为圣。

注:预言已发,刘胜权要讨天上的主子喜悦,抑或要讨地上的主子喜悦,是他的选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