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地毯商人指控纳吉,卡巴星报警促彻查


(檳城15日讯)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卡巴星今天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介入调查地毯商人迪巴在接受网络媒体访问时对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作出的指控。
卡巴星说,根据刑事法典202条文,如果任何人知道一起涉及刑事的案件就有责任报警要警方深入调查,因此他履行国会议员的责任,报警要求警方调查。
“这是很严重的指控,警方必须调查迪巴的谈话。”
也是行动党主席的卡巴星今天下午在出席行动党全国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后,前往邻近的惹兰丁雅警察局报警。
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则希望总检察署能够有所行动,不应该保持缄默。
陪同卡巴星前往报警的包括了其另一名儿子柑仔园州议员佳日星、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等。
来源:http://www.sinchew.com.my/node/271862?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