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行动党代表大会:林吉祥父子第一第二高票当选


  • 行动党新届中委会成员在成绩公佈后合照。前坐者为卡巴星,后左起:倪可汉、刘镇东、巫程豪、陆兆福、方贵伦、林吉祥、哥宾星、林冠英、郭素沁、古拉、张健仁、陈国伟、潘俭伟、章瑛、倪可敏、邓章钦、伍薪荣、张念群。(曹观友提前离开,不在照片中)
(檳城15日讯)行动党第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改选没有爆冷,林吉祥和林冠英两父子再次以第一及第二高票当选,分別获得1千607票及1千576票。
卡巴星1411票排名第三党主席卡巴星则获1千411票,排名第三。
计票5个小时半后,行动党改选成绩於在今晚8时45分左右出炉。
中选的20名候选人多数是上届执委,但教人意外的是,党元老陈胜尧仅取得802票,以微差票数被挤出中委会。
其他落选的行动党领导人还有檳州第二副首长拿督拉玛沙米和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届的票选中委会没有任何马来党员中选。前届中委阿末顿只得三百多票。
刘镇东和张念群这两位新一代领袖,则成功躋身核心领导阵容。
霹雳州主席倪可汉以824票,以最低票进入中委会。
来源:http://www.sinchew.com.my/node/271836?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