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文冬选民当自强,确保马华关门,彭亨大臣割耳朵及跳彭亨河


“若输文冬马华可关门",安南放狠话:我割耳朵跳彭亨河

(吉隆坡30日讯)彭亨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发下狠话,若马华在来届大选输掉文冬议席,马华应关门大吉,而他也会割下耳朵並跳入彭亨河。
他在受媒体询及莱纳斯课题会否对彭亨州马华带来衝击时,直指在属於马华选区的文冬议席,就算民联派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对垒文冬区国会议员兼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肯定会鎩羽而归。
马华成败指標在彭亨
“如果马华廖中莱输掉文冬议席,马华在整个大马都完了,应该关门大吉,马华成败的评估指標就在彭亨。"“反之如果马华获胜,彭亨行动党也关门大吉吧。"他强调,只要马华贏得彭亨州议席,莱纳斯稀土厂就不再是课题。
安南耶谷在吉隆坡世贸中心出席关丹快捷通巴士(RapidKuantan)推介礼,受媒体询及稀土课题时作出上述回应。
对於关丹选情,他指关丹目前国阵与民联的胜算属6:4,而国阵会从成员党中,选出最有胜算的候选人。
称莱纳斯已成政治课题
他也说,就算州政府在怎么针对稀土厂作出解释,有关人士都不会接受,因为莱纳斯课题在民联极力渲染下,已成政治课题。
“举例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的妻子,她就算煮尽美食给你吃,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也强调,政府已极尽所能儘量满足反对派人士的要求,包括引入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小组对稀土厂安全性进行评估。
来源:http://www.sinchew.com.my/node/269996?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