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大量黑钱外流,林冠英促纳吉交代


(吉隆坡18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促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针对美国全球金融诚信机构报告,指我国在2010年流出643亿8千万美元黑钱,以及过去10年外流2千850亿美元,作出交代。
“否则,他(纳吉)必须承认经济转型计划已经失败。"林冠英今日发表文告说,纳吉坚持沉默及不採取行动对付黑钱外流,显示纳吉不只没有公信力,也显示国阵政府纵容非法资金或黑钱外流的行径。
他指出,美国全球金融廉正机构报告,指马来西亚是全世界黑钱流出第二高的国家,名列中国之后,实在可耻。
“儘管纳吉去年答应,国家银行会介入调查,但是,国行还没有宣佈调查结果,也没有解释为何大量黑钱外流,儘管全球金融廉正机构的经济学家愿意协助调查工作。这又是国阵另一次`讲到做不到’?"
来源:http://www.sinchew.com.my/node/272153?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