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檳行动党常年大会,林冠英:巫统宣称可重夺檳州,“大选决定行动党命运”


  • 檳火箭州委呼吁大团结,全力守住檳州!左起为罗兴强、郑雨週、黄伟益、佳日星、曹观友、卡巴星、林冠英、拉玛沙米、林峰成、黄汉伟及章瑛。(图:星洲日报)
1 of 2
(檳城2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提醒,巫统已经宣佈有信心贏得三分之二多数议席和重夺檳州政权,行动党党员不可小覷国阵与巫统的谎言、威胁、金钱政治、种族及极端情绪。
他自嘲行动党诚如国阵所言般没有执政经验,因为行动党领袖只有“吃咖哩饭"的经验。
不能把未来输给巫统国阵
他强调行动党领袖及党员不怕输,毕竟行动党创立之后面对过无数次败仗。但是,檳州人民不能把未来输给巫统和国阵,使得来届大选不只决定行动党的命运,也决定人民的命运。
他今日为檳州民主行动党2012年党员常年大会主持开幕时发表上述谈话,檳州行动党今年以“飞跃檳州,迈向布城"为主题,大力宣传行动党檳州过去四年半执政檳州的政绩。
林冠英说:“因此,强调下届大选与人民有关,不是与政治人物有关,更不是与幼稚的割耳跳河论有关,就算割到完,人民也得不到甚么好处。"
他也揶揄巫统的一名代表最近在大会要求人民一起与巫统流泪的谈话,称流泪是因为感到伤心,但是,巫统从来没有面对艰辛的时刻,根本没有甚么好伤心,除非对方觉得沙巴州巫统收取的4千万令吉仍不足够而觉得伤心。
“如果要流泪,我们应该为那些爱国家,不惜步行数百公里表达心声的人流泪。"
向人民支持者道谢
林冠英在檳州行动党大会向人民和支持者道谢,尤其是许许多多自该党创党以来,不离不弃与行动党走过风风雨雨的元老。
林冠英也在会上回顾民联执政檳州最初两年的挑战,但是,很多挫折已经一一克服,甚至创下不少漂亮政绩。
来源:http://www.sinchew.com.my/node/270250?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