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呼吁独立上阵领袖退选,林吉祥:无人可超越党



当今卡通
2013年4月21日 中午12点39分 
在昨日提名中,有多名行动党领袖以独立身份参选。今日,行动党领袖林吉祥今日促请这些以独立人士参选的党领袖退选。

林吉祥说,只要他们退选和全力支持行动党的候选人,该党将会重新考虑开除党籍的决定。

他强调,党员若有任何不满,可以在大选后通过内部管道反映。

“为了大我,不是小我”

他说,党员应该为了大我,而不是小我,并且没有人可以超越党,包括他本身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超越党。

他一连重复三次,“没有行动党就没有林吉祥”。

行动党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昨日表示,任何在本届大选中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的党员,即日起将被开除党籍。

这些独立人士竞选的行动党领袖包括,沈同钦(马六甲哥打拉沙马那州议席)、李映霞(雪兰莪莲花苑州议席)、姚天和(霹雳后廊州议席)、许文鑫(彭亨南唛州议席)、吕福财(雪兰莪哥打阿南莎州议席)及黄南华(柔佛明吉摩州议席)。

承认一票火箭一票伊党

针对马华今日刊登广告表示“一票给行动党,一票给伊斯兰党”,林吉祥表示,这的确是事实,而相反的也一样是“一票给伊党等于一票给行动党”。

他解释,无论投给伊党、公正党或行动党,都是投给民联。

他说,民联三党都拥有相同的目标,“一票给行动党等于一票给伊党,有什么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