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根据情报,民联可赢145国席


呼吁选举委员会召开跨党派圆桌会议,使所有政党在第13届全国大选摒弃恐惧与威迫政治,并接受任何和平与民主的政权更迭

我呼吁选举委员会召开跨党派圆桌会议,使所有政党在第13届全国大选摒弃恐惧与威迫政治,并接受任何和平与民主的政权更迭,不论是在联邦或州级,倘若这是选票箱显示的最终结果。
这是最为紧迫且是必要的,因为原因有二:第一,充斥恐惧、威迫、流氓与暴力的骯脏政治在第13届全国大选迫在眉睫之际,有日益增加的趋势;第二,第13届全国大选极有可能是国家独立56年以来首次通过民主程序实现政党轮替,国阵联邦政府将会下台,并由民联取代在布城成立新联邦政府。
我获得讯息显示武吉阿曼和国防部情报单位不排除国阵将会在第13届全国大选中落马。根据一项来自武吉阿曼情报单位的推测,尽管我无法证实有关资讯是否真正出自警方,显示第13届全国大选的最后国会议席成绩极有可能如下:
州属民联国阵
玻璃市12
吉打132
吉兰丹131
登嘉楼44
槟城121
霹雳186
彭亨59
雪兰莪202
吉隆坡101
布城01
森美兰62
马六甲24
柔佛1214
纳闽10
沙巴1213
砂拉越1615
总数14577

根据上述预测,民联将会赢得145个国会议席,而国阵则会赢得77个国会议席,多数议席为68席。
这项成绩也超越我之前希望民联能在第13届全国大选取得的“梦幻”成绩 —— 即赢得125个国会议席或28个多数议席,分别是人民公正党夺下45席,而民主行动党和伊斯兰党则个别斩获40席。
随着马来西亚在独立半世纪之后极有可能在历史上首次实现民主政权轮替,选举委员会和警察必须肩负重任,确保有关民主政权移交仪式是在和平及有秩序的方式之下进行。
我对前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敦促政治人物应该停止“向人民散播恐惧”、停止发表足以导致种族关系紧张或暴动的言论表示欢迎,尤其是来届全国大选极有可能发生政权轮替。
慕沙是在吉隆坡一场关于顺利与和平移交政权的论坛上引述巫统妇女组主席莎莉扎和前首相马哈迪在最近发表的言论例子提出警示。
莎莉扎是於去年11月在巫统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词时警告1969年513暴动事件可能重演,而马哈迪则於最近在他的部落格上污蔑我到振林山参选是要离间华人和马来人。
“身为领袖,他们应当劝诫人民在选择属意的政府时保持冷静”,退休后频频对外发言的慕沙如此说道。
慕沙补充:“对我而言,这些言论很大程度上已经构成煽动罪。”
一名前总警长认为一名前首相已经构成煽动罪名,这是一个奇妙个案。但总检察长丹斯里阿都干尼会否秉持独立和专业操守,拘捕并提控已经触犯煽动罪行的前首相敦马哈迪,因为他试图在种族间制造矛盾并恐吓选民,以至他们无法自由行使宪法赋予投票的权利。
慕沙批评警方在对付巫统与国阵的肇事者时无法表现独立与专业,我对此表示全面认同。
慕沙也认为,倘若5月5日果真实现政权轮替,执法单位急需获得全面性的改革。
民联承诺将会全面改革警队,使大众恢复对警方办事效率、专业与独立的信心,籍以减低犯罪,为所有公民、投资者和游客重新带来一个安全的国家与公共环境。此外,民联也将成立独立警方投诉及违例委员会(IPCMC),着手处理公众对警察滥用权力和贪污的投诉。
这两项议程将会是民联在第13届全国大选之后成立新联邦政府所要落实的首要议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