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林吉祥:攻振林山落实“2050年宏愿”


(柔佛‧新山11日讯)行动党顾问兼振林山国席候选人林吉祥表示,发动振林山之役,主要是为了落实“2050年宏愿"计划,以带领柔州及全国人民迎向更美好及光明的未来。
他说,前首相敦马哈迪倡议“2020年宏愿",其用意是为了消除种族隔阂,可是马哈迪近期所发表的言论却充满种族色彩,这是否意味著马哈迪已经將“2020年宏愿"遗弃?
“我挑战他针对此举办一场公开辩论,如果他不能提出论点支持自己的宏愿计划,多说也没用,且让我们看他对此如何回应。"
林吉祥表示,相信很多人和他一样看不到“2050年宏愿"全面实现,可是此憧憬却是为了大家的子子孙孙。
他说,就让我们新的愿景从2013年开始,从1千330万名选民手中的选票来决定,让大家的子子孙孙迎向更美好及光明的未来。
“虽然目前只是我个人提出振林山之役的宏愿计划,可是之后我也会与民联友党商討,將此宏愿作为未来政府的宣言。"
他今早走访士姑来皇后花园巴剎后,在行动党柔州大选行动室总部召开新闻发佈会时,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柔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竞选主任黄祥鑾和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等。
巫程豪:与林合作打贏振林山
巫程豪表示,全力支持林吉祥提出的“2050年宏愿",並强调將与林吉祥一同打贏振林山之役。
张念群表示,女选民比新选民还多,可是国阵政府却缺乏提供给在职双亲及年轻妈妈的福利,教育方面也不全面,造成我国学生的英文、科学及数学科水平差。
她说,在“2050年宏愿"下,可改善大家子孙的未来。
林吉祥的"2050年宏愿"计划10大论点
1一个繁荣蓬勃的民主国家。
2一个凝聚全民的国家。
3一个创新与具有创造力的国家。
4一个教育体系进步的国家。
5一个高度竞爭力、富有活力和多元的经济体的国家。
6一个具有广大与公平社会保障网的国家。
7一个反应敏捷与负责任的国家。
8一个重视和保护天然资源与环境的国家。
9一个具包容和伸展性的国家。
10一个在区域与全球事务上具有影响力的强大国家。
国阵已属“看守政府"
不能滥用国家资源拉票
另一方面,针对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指只有在4月20日提名日后,国阵才不算是执政政府,因此目前首相及部长使用政府资源出席活动並没有错一事,林吉祥对此指出,自国会在4月3日解散后,国阵已属於“看守政府",因此不能滥用国家资源,就好比檳州政府將官车等归还政府一样,因此莱士雅丁的说法是错误的。
促设委会稽查“看守政府"
他说,如果首相及部长出席正式的官方活动使用政府资源无妨,可是为了自己的政党而坐直升机或官车到处拉票,则属滥权及贪污的一种。
“我要求政府首席秘书对此成立一个委员会,来检討及稽查“看守政府"是否能使用政府资源来进行私人政党宣传用途。"
林吉祥表示,选委会已经宣佈15天的竞选期,虽然不是净选盟提出理想中的21天,但至少比1999年马哈迪时代的8天竞选期来得好。
他说,行动党是个负责任的政党,並称民联执政后,任何有利人民的发展计划將会持续进行,外资无需担心大马依斯干达特区计划会因为政党轮替而受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