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好消息 -- 旺沙馬朱馬華:確保沙菲益慘敗


(吉隆坡15日訊)馬華旺沙馬朱區會大選行動室主任林春洪說,馬華基層對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委派拿督沙菲益阿都拉出征旺沙馬朱國席的決定感到失望,馬華區會維持不助選的議決,同時將展開一系列的反擊行動,要給國陣“好看"及確保沙菲益慘敗。
姚長祿將暫時離開
他披露,馬華區會將通知媒體有關他們下一步“反擊行動"的詳情,他們勢必要在全國各地掀起反風,他們也不怕被國陣採取紀律行動。
“國陣精神已蕩然無存,因此在行動時根本不必顧慮國陣精神。"他今日對星洲日報說,馬華旺沙馬朱區會主席拿督姚長祿知道自己無緣上陣後,今午與區會領袖召開約1小時的緊急會議,姚長祿對納吉的決定感到非常遺憾和失望,但他會遵從納吉的決定。
也是馬華旺沙馬朱區會組織秘書的林春洪說,姚長祿將會“離開一段時間",惟他沒有說明將在何時離開,以及前往何地。
他指出,儘管姚長祿在2008年大選中敗陣,但他仍然留在原地服務,並通過自掏腰包和尋找贊助商的方式,在過去5年動用250萬令吉維持服務中心的運作、舉辦活動及捐款給弱勢群體,但最終換來的是無緣上陣。
形容納吉“自取滅亡"
他形容納吉的決定是“自取滅亡",馬華區會也對馬華領導層“出借"旺沙馬朱國席的決定感到痛心,不過,他強調本身不會退黨。
針對馬華中委會已議決任何在大選中扯後腿的黨員將被開除黨籍一事,林春洪說,他們並不擔心,並指若馬華要採取紀律行動,首先應該開除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
“因為中委會已議決,馬華要極力爭取在旺沙馬朱國席上陣,但蔡細歷並沒有這樣做。"另外,本報記者嘗試聯絡姚長祿回應此事卻不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