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马来西亚:彩虹的国度 -- 解密“7”这个数字。探讨马来西亚第 7 任首相人选


    在圣经中,彩虹是指到救恩。它是神的应许。上帝说:“我要与你们立约:凡有生命的必不再被洪水除灭,再没有洪水来毁灭大地了(创世纪911)。重点是“再没有”。当上帝使马来西亚成为一个彩虹国度时,它表示她不再被邪恶的洪水”夺去福分。

彩虹是由七种颜色组成的。在圣经中,“7”这个数字是代表“完美”。令人惊讶的是“7”这个数字对马来西亚是非常重要的。

-- 马来亚独立日
1957 + 8 + 31 = 1966 = 7

-- 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
是一个苏丹的第7个王子 = 7

-- 在独立日,东姑宣告
“默迪卡”这个字7 = 7

-- 三个殖民地于1963916日加入马来亚成为马来西亚
组成了14个州,但新加坡两年后脱离
不过后来联邦直辖区替补了
(吉隆坡,纳闽,和布特拉再也乃归纳为单一直辖区名称)
13 + 1 = 14,即7的两倍

         -- 马来西亚国旗
星有14个角,即7的两倍
红条纹 = 7
白条纹 = 7

-- 马来西亚时常宣称有七个种族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人,达雅人,原住民,其他 = 7

-- 去年马来西亚成立第50年进入禧年(Year of Jubilee
在圣经中,禧年是说明从捆绑中得到自由和释放
49年是7年的7
2012 + 9 + 16 + 49年的捆绑) = 2086 = 7

-- 在禧年,马来西亚人进行第13届全国大选
2013 + 5 + 5 = 2023 = 7

-- ……..7任首相人选是…….

让我引用司提夫·奥根英文著作“马来西亚,亚洲的彩虹国度”第4647面的一段话:

上帝的旨意是要马来西亚所有的领袖都有一个彩虹的品格。但将会来到第7任首
相,他会有美的东西与平衡、怜悯与恩典的至高体现。他会把彩虹的国度带到一个之前所没有的高峰。他会以彩虹的多姿多彩来承载挪亚的心志。他会以带领马来西亚进入一个新的释放,安息和复位之能力来彰显禧年的恩典。因着他领导力形象的重要性,就会为马来西亚第7任首相的地位出现激烈的竞争。

也请阅读“辛蒂雅各牧师给马来西亚发的三个预言:
http://www.blogger.com/blogger.g?blogID=5955743899449414041#editor/target=post;postID=1850527018717233226;onPublishedMenu=allposts;onClosedMenu=allposts;postNum=288;src=postn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