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担忧无法用党徽竞选再度落泪,林吉祥疑马华主谋干掉行动党


当今卡通
担忧无法用党徽竞选再度落泪
林吉祥疑马华主谋干掉行动党
 
在民主行动党可能不被允许使用火箭党徽竞选的压力与担忧下,该党强人领袖林吉祥今日在记者会上一时忍不住红了眼眶,再度伤心落泪,展示铁汉柔情一面。

他今午在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柔州妇女组主席黄祥銮、拉美士准候选人拉玛克里斯南与柔佛再也候选人廖彩彤的陪同下,向媒体述说他的感受。

不时停顿平复心情

NONE当他一开始读出声明时,已经显得相当激动,不时停顿下来,以尝试平复心情。

但他说到自己昨日曾为此事掉泪时,却再也控制不住,哽咽掉泪。

“我不是全国唯一一个昨日掉泪的人,许多行动党强人与支持者,也因为社团注册局的不公与压迫的行动而哭泣。”

眼看林吉祥伤心落泪,其女儿林慧敏马上趋前,轻拍其肩膀,以示安慰。

而其他行动党领袖则把纸巾递给他,以让他拭泪。

祸首是背后的主子

林吉祥表示,2013年3月18日是他生命中最伤心的一天,社团注册局在大选提名日前48小时,企图禁止行动党使用火箭党徽竞选,完全没有法律根据与基础。

不过,他不会怪责社团注册局,并意有所指地说,真正的罪魁祸首应该是注册局背后的“政治主子”。

“注册局的行动来自于布城政治主子的指示,以便让行动党不准使用火箭党徽竞选,是国阵巫统治下最卑鄙无耻、残酷无情与不民主的行动,完全不像马来政治人物翁惹化、东姑阿都拉曼、胡申翁、依斯迈与阿都拉萨的君子行为。”

林吉祥表示,即使是前5任首相治下,包括第4任首相马哈迪任内,也不曾发生类似的事件。

嘲讽蔡细历鳄鱼泪

NONE他续称,除了巫统以外,马华也可能涉及其中。

“请解释传言马华与巫统一早就流传行动党不能使用火箭党徽参加第13届大选的消息,现在,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还洒下鳄鱼眼泪,呼吁允许行动党使用党徽竞选。”

“如果说马华是社团注册局决定背后的主谋,我也不会感到意外,因为这将是要求巫统‘老大哥’干掉行动党,就好像马华把振林山国席交给巫统上阵,好让原任柔州大臣阿都干尼可以干掉我一样。”

感谢盟党伸出援手

他重申,一旦确定行动党无法使用党徽出战,那么就会在半岛与东马分别借用伊斯兰党与公正党的旗帜竞选。

他感谢两个民联盟党的谅解与战友之情,以协助行动党应对难关。

他说,行动党将会化悲愤为力量,继续捍卫行动党成立47年来的尊严。

他目前不能判定,如果行动党不能使用火箭党徽出战的冲击与影响。

“这可能会成为一场大灾难,如果人民不能够了解这个课题,我们将会惨败。但如果人民了解我们的愤怒,那么就会反助行动党一把。”

对垒干尼胜算再跌

不过,他认为,随着这项课题爆发后,他对垒阿都干尼的胜算,已经下降至四六波。

“本来我在振林山的胜算是五五波,阿都干尼宣布竞选后变成45%对55%,现在禁止行动党使用火箭党徽竞选,更进一步下滑至40%对60%。”

“我是否能追回五五波?……只有5月5日的选票才能告诉最后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