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就让回教党分裂吧!

回教党原任主席哈迪阿旺不战而胜,原任署理主席纳沙鲁丁击败两个对手蝉联。他俩都是有意跟国阵合作的人士。

回教党的中央委员会,亲国阵和亲民联的参半。

两个至高领袖和亲国阵领袖,根本对去年308大选获得人民支持回教党朦查查!他们以为是党斗争成功,获得非回教徒支持。他们乃何等的错!

因为人民已经为国阵50年统治彻底失望,才选择作个改革。向来华裔都很怕回教党的回教国议程的,但为了教训国阵而别无选择支持回教党。

所以,亲国阵的回教党领袖要知道,308支持回教党的选民,同样也可以在下届大选唾弃它们的。华裔会让回教党永远在大马国会成为反对党的。

我看就让回教党分裂吧!用3年时间清理民联门户也好。民联应该现在栽培公正党和行动党更强大,不必靠回教党。尽可能放更多这两个政党的候选人上阵,减少回教党的候选人。那些在回教党里头要改革的领袖,民联应该建议他们退出回教党,加入这两个党上阵。

1 comment:

  1. 这是很多人的想看到的结果,只是不知道这两党知不知道我们的期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