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感激马哈迪

纵使前首相敦马哈迪在卸下首相职后,退而不休,常常为了各种课题而发表评论,但现在起码听到他讲正确的话了!老马老年自己开设部落格,真的越老越可爱。

老实讲,如果没有他,去年308大选可能没有变天。虽然他讲的话会令人讨厌,但说句公道话,它们不是所有的都是歪理的。

最近回教党的两个最高党鞭因为提出民联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概念,才发觉到老马有正义的一面。他认为“联合政府”这概念很模糊,并且不认为是好主义,因为国家需要反对党作为执政党的镜子。

老马也抨击回教党查禁“回教姐妹”的建议。维护正义的大马公民,请给老马一个该得的掌声。希望老马为公义讲话以挽回他为自己造成的劣势。

回教党的狐狸尾巴已经露出来了,它们的极权主义是不会改的,所以就要选民改它们。回教党里头有中庸的党员。看看公正党现在改革成为一个民主的政党,若它能够招揽这些回教党中庸人士加入的话,支持民主的人民快摆脱回教党。所以就让回教党加入国阵吧!让它在下届大选被国阵拖下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