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前锋报是巫统的祸星

《马来西亚前锋报》乃是巫统控制的,所以它护主的呈现方式,不要感到惊讶。这样的狭隘报纸,国际早已列它为甘榜小报,名不见经传。

5月31日,它的一篇“马来人被背叛?”(http://www.utusan.com.my/utusan/info.asp?y=2009&dt=0531&pub=utusan_malaysia&sec=Rencana&pg=re_05.htm&arc=hive),重复华裔和印裔是外来人,好不威风。

华裔要感谢国大党主席三美,因为那两个所谓代表华裔的政党头目一句声也不出。虽然和丰的无牙老狮子现在看到了为歪理咆哮的重要性,却对他的党的帮助无济于事。

前锋报为马来人议程大吹大擂,处处促使马来人憎恨非马来人,肯定不会受到中央政府对付。它对于国阵的讯息报喜不报忧,而对于国阵以外的政党则一概从负面报道。其实巫统还是没有从去年308大选发觉许多马来人已经不支持它们了。巫统以为玩马来人特权会使到自己咸鱼翻生!

耶稣的名言在这里可恰当形容巫统,他说:“人都说你们好的时候,你们就有祸了!”(路加福音6:26)。不是吗?前锋报的护主行动,处处说巫统好,这样,它不是巫统的救星,反而是巫统的祸星。

有正义感的人士目前应该稍安勿躁,却应该感谢前锋报继续它的歪理。马来人知识分子越来越多,根本就唾弃前锋报。并且民联掌权的州属官方已经停止订阅前锋报了。再等三年,国家就有前途了。

不过,前锋报的编辑们因着都是马来人,看来可能他们也读不懂我这篇以中文书写的文章,所以对它们的规劝也不能帮助它们悔改的了。

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前锋报重金礼聘的华裔高层就是市场经理,为报社推销报份,因为华人最本领做生意。前锋报鼓吹马来人权利,不惜侮辱华裔。看来它们只有在为报社挣钱的事上,才认为华裔很重要。

前首相马哈迪曾说,我国纳税最多的是华裔。这意味着什么呢?就是,如果大马不是因为有华裔,这国家现在还很落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