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PSY檳州演出风波,林冠英:邓章耀言论影响州形象


(檳城15日讯)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说,如果檳州国阵主席邓章耀拿不出首相在年初二时安全受威胁的证据,就须收回言论並道歉;他也不认为当天PSY的安全受威胁,他促邓章耀和警方向公眾交待,不然恐会影响檳城的形象。
林冠英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说,邓章耀先指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年初二出席檳州国阵新春团拜时安全受威胁,由《星洲日报》独家报导;隔天又说PSY的的安全受威胁,但在这同时,邓章耀並没有收回“首相安全被威胁"的言论。
“邓章耀身为檳州国阵主席,岂可说这种话,这会为檳州带来负面形象,破坏檳城的名誉。"
PSY安全受威胁变国际新闻
他质问,到底纳吉的安全有没有受威胁?他促邓章耀拿出证据,他说若对方拿不出证据,就需收回言论並道歉,因为对方的言论会破坏檳城的形象。
他说,邓章耀的一系列说法只不过是要用来遮丑,作为年初二当天PSY不出来与首相一起捞生的解释。他说,隨著邓章耀说PSY的安全受威胁和檳州警方发文告证实此说法,这件事已成为国际新闻。
“PSY的安全在檳州受威胁?为何邓章耀会知道,而我这个首长却不知道?如果发生这种事,檳州总警长应该通知我。"他说,PSY在全球各地不曾面对“安全被威胁"的情况,连朝鲜人也喜欢《Gangnam Style》,难道来檳城就被威胁?况且在PSY来檳之前,也不见檳城发生任何示威抗议的事件。PSY照样上台演出,之后还到丹绒道光一家韩国餐厅用餐。
他促檳州警方向公眾交待。他说,这4年来,檳州的罪案下降率冠全马,若P S Y真的在檳城面对“安全被威胁",这4年来的努力和檳州的形象就会受影响。
林冠英播放当天首相在台上等候PSY出来捞生的录影,分析说当天台上並无紧张气氛,也不见警员上台保护首相,在台上的嘉宾个个脸掛笑容,而首相还拿起手机拍照,何来“安全受威胁"?
来源:http://news.sinchew.com.my/node/2782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