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林吉祥:民眾向国阵喊“No”,邀PSY带来反效果


(吉隆坡12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说,国阵昨日耗费百万邀请PSY前来檳城演出却换来民眾对PSY喊“YES",向国阵喊“No",顿使首相纳吉志在贏得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的爆棚信心,就像纸牌搭的房子般黯然倒下。
林吉祥配合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倒数第58天发表文告说,在即將到来的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前夕,纳吉与国阵原以为不惜动輒数百万令吉將会棋高一著,无奈最终却演变成纳吉和国阵的百万灾难收场。
他说,纳吉在檳城的新春之行,唯一不会令人遗忘的,便是那短短一分钟却已广泛流传、堪比PSY和江南式火红的视频——当纳吉在韩江中学询问在场民眾是否准备好迎接PSY及国阵。
他说,这比净选盟2.0、净选盟3.0和吉隆坡112人民崛起大集会给巫统和国阵选前带来的杀伤力更为巨大且破坏性,尤其这是一场完全出自於自討苦吃的灾难。
林吉祥较后在沙巴民主行动党於亚庇建国中学举行的“迎新岁,换新天"新春大团拜活动上致词时表示,如今网络世界疯传著出席檳州国阵新春大团拜的民眾“向PSY喊Yes,向国阵喊No"的短片,对国阵极为不利。
来源:http://news.sinchew.com.my/node/2779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