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林吉祥:迟迟不解散国会,“纳吉信心不足"


(吉隆坡31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认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没有如前任首相敦阿都拉时代般的信心与乐观,否则他早已宣佈解散国会,举行第13届全国大选。相反,他在过去两年却显得反覆无常,优柔寡断,因而使他比阿都拉更称得上是一位“U转首相"。
林吉祥针对第13届全国大选倒数第70天发表文告说,纵使眾人对巫统和国阵领导层能在第13届全国大选保住布城感到半信半疑,但一项毋须质疑的事实是,巫统和国阵领袖已经逐步扩大他们的竞选动作,通过主流与社交媒体进行轰炸宣传,旨为製造一个印象,即他们不但对在第13届全国大选击败民联感到信心十足,且能以狂胜姿態重新夺得三分之二多数议席优势。
“但是,正如纳吉自己深知,他会否成为巫统最后一任首相,依然充满许多不確定性,也尚未盖棺论定,更何况,首相一职也不是任由巫统领导层私自决定,而是1千300万马来西亚选民在第13届全国大选的共同决定。"
他说,无疑,第13届全国大选至关紧要的议题,將会是纳吉会否成为巫统的最后一任首相,使终结巫统与国阵自独立55年来的垄断执政,把马来西亚从巫统霸权统治中解放,使我国民主化进程更进一步,以便选民们能够自由透过大选票箱,选择他们理想中的联邦政府。
来源:http://news.sinchew.com.my/node/2766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