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指欧阳文风过度宣扬‧教会不接受同性恋结婚

  • 汤木(中)连同牧师与基督教青年协会谴责欧阳文风过度宣扬同性恋结婚,并指在圣经教义下是不能被接受的。左起为林坚术、邓志升,右起为张胜富与甘信誉。(图:星洲日报)

1 of 4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7日讯)牧师与基督教青年组织同声谴责欧阳文风过度宣扬同性恋结婚的事,並强调同性恋是违反圣经教义,是不能被接受的。

牧师与基督教青年组织代表指出,同性恋是不正常的关係,即使在部份国家或地区合法化,也不代表是正当的行为,显示社会道德价值观的沦陷与本末倒置。

担忧下一代受影响

他们也对大事宣扬同性恋结婚会对下一代造成的影响感到担忧,並指一旦同性恋合法化会让牧师很为难,特別是在被要求主持婚礼的时候。

雪州马华公共投诉局主任拿督汤木、副主任张胜富今日连同来自巴生神召会恩典堂甘信誉牧师、蒲种喜恩神召会邓志升牧师、新生命圣所陈亚伦牧师及马来西亚基督教青年协会总秘书林坚术召开新闻发佈会,同声谴责欧阳文风过度宣扬同性恋结婚。

甘信誉指出,同性恋结婚的新闻获报章刊登后,教友都纷纷提出意见与表示反对,並指同性恋在教会里不普遍。

借媒体宣扬有议程

汤木强调,大马的基督教群体很难接受同性恋结婚,因此认为应该站出来纠正社会的道德价值观。

“我不要阻止(interfere)与理会欧阳文风要结婚的事,但他借用媒体的力量来宣扬,显然是有议程。”

他说,欧阳文风打算回国举行婚礼的安排,对大马的教会是个挑战。

邓志升(蒲种喜恩神召会牧师):现今道德观本末倒置

“同性恋在美国合法化,並不代表这是正確的,也显示现今的道德价值观已本末倒置与沦落。而且, 同性恋並非天生,反而是一种病態,需要辅导与协助以回到正常轨道。同性恋是很噁心与不正常的,看到这种歪曲的理论,媒体也应该阻止,不该大事报导。欧阳文 风不配当牧师,我自己身为牧师也对此感到羞愧。”

甘信誉(巴生神召会恩典堂):我们爱他,希望他回头

“依据圣经的教义,同性恋是被禁止的;同时,也清楚责备及严厉警告同性恋的行为。我要强调的是,我们爱他们,但这並不能被接受,更不是异性恋以外的选择。”

欧阳文风指同性恋行为是天生的,但却是无科学根据。

爱是对的,但如果同性恋也可被接受,是否代表可接受婚外情或不伦恋?我要强调我没有鄙视他,我们爱欧阳文风,希望他回头,而且在国內也设立了许多中心,要援助同性恋的人。

陈亚伦(新生命圣所牧师):一旦合法化牧师为难

“从这事件,我能看到未来的趋势。一旦同性恋合法化后並要求牧师主持婚礼,牧师很难拒绝。”

林坚术(大马基督教青年协会总秘书):“不排除拉布条反对婚礼”

“这种歪风是绝对不能发展下去的。我们不要欧阳文风回国举行婚礼。同时,有机会的话,不排除会拉布条以示反对。”

(星洲日报)

来源: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16389?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