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雪州马华联同4牧师严斥 欧阳文风鼓吹社会歪风

2011-08-17 18:31
  • 大马教会牧师召开记者会,反对同性恋结合。左起为陈亚伦、林坚术、邓志升、汤木及甘信誉。

(八打灵再也17日讯)马华雪州公共投诉及服务中心联同4名牧师,谴责欧阳文风大肆宣扬同性恋结婚事宜的举动,有损社会道德,强调同性恋不但不合法,在宗教上也是一种罪恶。

巴生神召会恩典堂牧师甘信誉、蒲种喜恩神召会牧师邓志升、新生命圣所牧师陈亚伦及大马基督教青年协会总秘书林坚术,今日在马华雪州公共投诉及服务中心主任拿督汤木陪同召开记者会,指责欧阳文风的做法。

甘信誉声声斥责,欧阳文风鼓吹同性恋歪风的行为,直接影响社会情绪,如忧郁症及自杀风气等。

他说,根据马大医学讲师研究报告指出,同性恋是与生俱来的说法并不正确,因为目前尚未有科学依据,证明此说法。

协助同性恋重返正途

“即使同性恋真的是天生,但在圣经里是罪过,必须协助他们重返正途,毕竟人类不能以其天性来生活,否则与野兽无甚分别。”

他认为,欧阳文风口口声声说同性恋关系较异性恋关系崇高,一切都是因为爱,那他是否也能接受婚外情?

他澄清,他们教会并非歧视同性恋,只希望能带领同性恋者踏上正途,希望欧阳文风能回头。

出席人士皆强烈反对同性恋行为,因那已违反基督教义,不能被接受。

林坚术说,若有机会,他将带领教友拉横幅,反对欧阳文风在大马举办婚礼。

汤木则指出,若欧阳文风真的回马举行婚礼,对基督教是种挑战。

他认为,欧阳文风大肆宣扬其同性恋结合,目的是为了把他个人的议程,透过媒体,渲染整个社会。

他说,大马拥有多个中心和社团协助辅导同性恋者,引领他们重回正途。

来源: http://www.nanyang.com/node/376779?tid=4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