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同志牧师欧阳文风结婚 ‧ 马华投诉中心与4牧师联合谴责 欧阳文风伤风败俗

17/08/2011 17:10

(八打灵再也17日讯)马华雪州雪州公共投诉及服务中心联同4名牧师,谴责欧阳文风大肆宣扬同性恋结婚事宜的举动,有损社会道德。

 巴生神召会恩典堂牧师甘信誉、蒲种喜恩神召会牧师邓志升、新生命圣所牧师陈亚伦及大马基督教青年协会总秘书林坚术,今日在马华雪州公共投诉及服务中心主任拿督汤木及副主任张胜富陪同召开记者会,指责欧阳文风,並强调同性恋不但不合法,在宗教上也是种罪恶。

 甘信誉声声斥责,欧阳文风鼓吹同性恋歪风的行为,直接影响社会情绪,如忧鬱症及自杀风气等。

 他说,根据马大医学讲师研究报告指出,同性恋是与生俱来的说法並不正確,因为目前尚未有科学依据,证明此说法。

 “即使同性恋真的是天生,但在圣经里是罪过,必须协助他们重返正途,毕竟人类不能以其天性来生活,否则与野兽无甚分別。”

违反基督教义

 他认为,欧阳文风口口声声说同性恋关係较异性恋关係崇高,一切都是因为爱,那他是否也能接受婚外情?

 他澄清,他们教会并非歧视同性恋,只希望能带领同性恋者踏上正途,希望欧阳文风能回头。

 出席记者人士皆强烈反对同性恋行为,因那已违反基督教义,不能被接受。

 林坚术说,若有机会,他將带领教友拉横幅,反对欧阳文风在大马举办婚礼。

 汤木则指出,若欧阳文风真的回马举行婚礼,对基督教是种挑战。

 他认为,欧阳文风大肆宣扬其同性恋结合,目的是为了把他个人的议程,透过媒体,渲染整个社会。

 大马拥有多个中心和社团协助辅导同性恋者,引领他们踏回正途。

来源: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435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