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尊重、爱

尊重不等于不讲一些劝勉的话。有些人并不是我们的弟兄姐妹。

------------------------------------------------------

以下文章来源:http://opinions.sinchew-i.com/node/14004

作者:刘淑娟

2010-03-23 09:17

亲爱的主內弟兄姐妹,请你们不要再互相指责、论断,自相残杀了,好吗?

上帝吩咐我们爱人。无论他的行为我们是否可以接受,我们应当尊重个人的选择。尊重一个成熟个体的选择既是一种爱的表现。既然是一个成熟人,他也知道一切的言语行为,他都必须向上帝负责。或许是爱之深,责之切,我们可以用爱心说诚实话,但却不可鄙视人。

无论我们是理性的,或不合逻辑,或合理化行为的,唯有上帝在我们心理的灵会亲自向我们启示。我们的生活还有许多的层面,没有必要绕著同样的话题再喋喋不休了。

星洲日报/沟通平台‧读者:刘淑娟‧2010.03.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