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打破香膏,破除貧窮靈的見證--上帝的大能眷顧順服祂的人

最後的救命錢

某日,聖靈要我們去台東利稻部落(布農族)服事,我們打聽後知道有位弟兄是基督徒,他也願意接待我們,於是我們住在他家,他也按照三餐供應我們的需要。

跟他談話中我們發現他滿臉憂愁,有很深的重擔,他說:我跟銀行借了很多錢,也用信用卡預借現金借很多錢買了許多肥料施肥,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茶葉一直都營養不良,又有許多病蟲害,以至於無法收成,也沒錢可以再買肥料施肥,所以古志明的茶葉看起來,樹枝比葉子還多,很像枯萎的樣子.

另外,他也種植了青椒,可是種植的地方太高山了,沒有水源可以灌溉,如果下雨的話,又會土石流,因此當地人都笑他說:你的青椒不能收成啦,種在這裡不是枯死就是被土石流沖走。這位弟兄沒得選擇,因為它只有這塊地可以種,其他的地都是別人的。

銀行不斷的催收帳款,他已經好幾期最低應繳金額都付不出來,銀行說若再不還錢的話就要送法院強制執行,因此這位弟兄只好到處跟親人借錢,好不容易借了一萬元,這是銀行要求至少先還一萬元,否則會很慘。

當我們知道這情況後就為他禱告,並且去青椒園和茶葉園按手在土地和作物上禱告,然後我們2天的服事結束準備離開,忽然聖靈又感動我們去雪見服事,可是我們的錢都用完了,估算一下去雪見的加油錢和食宿費,需要6000元,這怎麼辦呢?正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這位弟兄古志明拿了6000元給我們,他說:神感動我,要我奉獻6000元給你們,我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順服神,請你們收下。

唉呀!這錢是救命錢,我們怎麼敢收呢,可是他說我很確定是聖靈的聲音要我奉獻,所以我們就為他祝福禱告後收下這筆救命錢,然後去雪見服事,當我們一上車要離開時,神用很清楚的聲音告訴我們團隊的傳道人說:這位弟兄從此脫離貧窮的軛,哦,感謝主,我們真是歡喜快樂的讚美神,一個月後,當我們再回到這個弟兄家服事時,神蹟發生了。

有個農業專家說這地方的海拔所種植的茶葉,若是水分和肥料充足的話,至少要45天才能收成採茶,沒想到這位弟兄說:從我們離開後到現在,只有28天,他已經收成了3次,而且茶葉快速成長,整個茶園看不到茶枝,只有滿滿的茶葉如同爆炸頭包著茶樹,而且也沒澆水也沒施肥。

至於青椒園呢,只長了約30公分的高度,可是青椒卻結實磊磊,每顆青椒樹至少長了5個青椒,更利害的是,青椒的大小如同人的手肘,又大又肥,這青椒樹看起來根本還在發育階段,還是小Baby,怎能有這麼豐富的結果,我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說自從我們離開後,每天下午2點到4點會有一片很濃的霧水飄到青椒園和茶園的上面,然後就有很小很細的雨絲降下來,2個小時後霧水就飄走了,每天都是如此。

這是神親自灌溉的,別人的菜園都沒有這種好事,只有我的菜園有這種超自然的神蹟,當天這弟兄採收青椒要賣到市場時,原本前一天,一箱青椒只能賣390元,竟然當天暴漲到一箱800元。忽然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只能說:哦我的神啊,無人能像你,無人能像你,只有你是全能真神,獨行奇事,掌管萬有。

神蹟還沒結束

過了幾個月後他們開始在青椒園的走道中間種植四季豆,當四季豆發芽時青椒居然開始爛掉,而四季豆卻快速成長,我們求問神怎麼回事,這青椒是神所賜福的,為何爛掉?神說:現在青椒的市價開始下跌,會跌落谷底,因此神使青椒爛掉變成四季豆的肥料。當四季豆收成要賣的那一天,從一箱400元漲到1200元。這位弟兄因為順服神,在最艱困的環境中神賜福給他,他的債務快要還清了,他現在也變成部落中最有錢的人。

神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依靠耶和華的人必不羞愧。感謝神,讓我有這福分,親眼目睹這偉大神蹟,我要說,在這不景氣的日子裡,耶穌是我唯一的靠山,依靠耶和華的人必享大福,是無人能奪去的。

照片就是這位弟兄和他的神蹟茶園,茶園已經採收過了還有這麼多葉子,真是奇妙啊奇妙!

古志明的茶園

現在這位台東利稻部落古志明弟兄.為了要幫助族人把菜賣掉能先有錢吃飯.所以乾脆就把別人的菜全部買下來,志明再慢慢賣……3000顆高麗菜

菜農也是沒錢買農藥、肥料,所以高山高麗菜也是自然生長的有機菜。


我是古志明,經過這2週的時間,我們全部落的人都經歷到神蹟,這神蹟是你們眾人的愛心所造成的。

感謝主耶穌,我知道依靠耶穌就沒錯,以前不知道要依靠神,吃了很多苦,浪費很多生命,現在我不再靠自己的聰明,我們一家人都決定緊緊的依靠耶穌,因為這才是生存之道,部落的族人也因為看到這麼多的訂單(部落的人從來沒看過這種盛況),而開始願意每天讀聖經禱告依靠神。願神赐福你們的愛心。謝謝你們大家


<神赐福施恩手在這個高山部落>


每天下午2點到4點會有一片很濃的霧水飄到青椒園和茶園的上面,然後就有很小很細的雨絲降下來,2個小時後霧水就飄走了,每天都是如此,這是神親自灌溉的,別人的菜園都沒有這種好事,只有古志明的菜園有這種超自然的神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