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林冠英:国英报不提莎姐恐嚇论,“质疑希山干预媒体”


(檳城29日讯)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质疑,多份国文报及西报对於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莎丽扎在代表大会上发表恐嚇言论绝口不提,极可能是受到內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的指示,以避免巫统在非马来族群的形象受损。
“请希山慕丁回答我的疑问,为何莎丽扎谈及513的言论没有在马来报及西报中出现?是不是有人干预新闻自由,企图粉饰太平?"
林冠英今日出席檳州发展机构举办的屠妖节庆典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这么说。
他认为,如果確实如此,只能证明巫统为了保住江山,已经不择手段,不惜撒谎、恐嚇,甚至是陷害马来西亚人民来贏得政权。
指莎丽扎低估选民智慧
他也批评,莎丽扎的此番言论是既危险又下流,而且不明智,更是低估选民的智慧,完全凸显出巫统的霸权思维。
莎丽扎昨天在大会上指出:“一旦巫统在大选中被选民拒绝时,占人口多数的马来人绝对不乐见此事,除可能引发政治动荡,甚至导致513事件重演"。
另一方面,林冠英也恭贺檳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號召国內多个非政府组织,使用抗议的力量成功抵挡斯里兰卡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入境大马。
他说,大马政府允许背负在斯里兰卡內战期间屠杀淡米尔人罪名的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入境,对印裔族群是一种伤害。
马欣达原计划下个月来马,出席於12月4至6日在柔佛新山举行的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不过,马欣达已决定取消行程。
来源:http://www.sinchew.com.my/node/269916?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