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辛蒂雅各牧师于2012年为马来西亚发的三个预言

辛蒂雅各牧师


辛蒂雅各牧师第一个预言 –– 第四场,201283 星期五上午

主说政治和宗教的风气联合要来搅扰这次的大选。主说不要让那政治的风气来影响你的想法,不要让它控制教会如何投票。主说,我有我的计划给这个国家,甚至给下一个大选,我已经预备好要来摇动,摇动再摇动。主说,我知道当如何做。不要以为自己懂得如何行以阻扰我的计划,现在是时候寻求我和断绝要摇晃这次大选的黑暗的势力。

我特别要对东马的人说话。 主说,我给东马一个打开国家命运之钥匙。主说, 东马的教会当兴起。你要成为我的关键,是用来打开和关上命运。主说,当开始禁食和祷告,就从今天开始!我会在东马兴起一股先知代祷之风,主说圣灵之风即将吹起,上帝的复兴之火将被释放,整个地区将经历圣灵的运行,主说。

所以主说道,这个国家正处在一个历史的交叉点, 在未来的日子你们将左右这国家的未来。但是主说,若我的子民听我的呼召,现在还有时间可以带来改变。

奉耶稣之名,我捆绑要来困扰影响这次选举的政治和宗教的风气。我们宣告,你们不能再一起工作。你们不能再有关联。今天我们要斩断你们的结,我们宣告神的旨意在地上被成就如同在天上!



辛蒂雅各牧师第二个预言第二晚公开聚会 – 20128月3

今晚在教会主让我看见, 有警醒的人,亦有带动复兴的人。他们好像改革者马丁路德。圣灵和神的话语开始对我说话,好像先知发预言一样。圣灵说,在这禧年,众教会要前进。大使命被赋予马来西亚的教会, 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和医治有病的人。

主向我说,如果马来西亚的教会愿意的话,我正预备着致使它们来行出使徒行传的生命。你知道,五旬节意味着欢庆。 圣灵已经预备大大地倾倒圣灵的恩膏。如今你在前进中,你正处在改变的过渡期,听我说……你们是从一个时间到了一个新的节期。要把握时机,你需要抓住上帝所定的时刻。如果你有参于早上的研讨会,当中有哭泣,我知道它如难产。但有时我们不知道怎么做,因为那是圣灵的工作。圣经说有各种的圣灵的工作,所以我们尽管向上帝说……“我们要的是一个巨大的苏醒!我们要从过去的季节转移到使徒行传的五旬节!”我们要改变。我们要说,上帝!就是现在。它像齿轮般前进!

当你看到圣灵降临,3000人得救。圣经说上帝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给教会。当你开始看使徒行传,你发现有很大的属灵争战在他们身边,圣灵对我说,你正走向一个新的季节而当中却会有冲突,但不要害怕。最终上帝的国必定掌权,撒旦必会被击退。你知道了吗?

这正是很好的消息!你不是一个旅客。你真的可以带来改变。上帝美好的旨意要从天上临到地上,你明白了吗?

因此,我们必须合作。圣经使徒行传431说:–“ 祷告完了,聚会的地方震动,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放胆讲论神的道。我喜欢尼日利亚人说,圣灵Holy Ghost),他们放胆传讲上帝的道。人说千千万万的信徒同心合意。某些超自然的事情发生在他们的心。

上帝的灵就开始在圣经使徒行传528运行,他们威胁说。“我们不是严严地禁止你们,不可奉这名教训人吗?你们倒把你们的道理充满了耶路撒冷…”整个城市都听到福音了!

上帝可以改变城市吗?上帝可以改变城市吗?

上帝可以带来马来西亚巨大的苏醒吗?上帝能赐下大复兴吗?

上帝今天要倾倒使徒行传的能力吗?上帝要通过你完成这事情吗?

你要成为一个带来复兴的人吗?

你要圣灵的能力充满你吗?

如果是这样,到这里来,让我们这样做!



辛蒂雅各牧师第三个预言第二晚公开聚会 – 20128月3

主说,我不但要唤醒教会,我更要唤醒整个马来西亚对于公义这件事。

上帝说我要准备摇动系统。 我要摇动结构。上帝说,我要摇动所有看似不能被摇动的。不要惧怕这新改变因我要做一件新的事情,我要在国会释放改革的恩膏。我要在这个国家的政治领袖释放改革的恩膏, 上帝说。我要兴起一个而降卑另一个。这是神所预定的时间,我要使马来西亚转向她的命运,我要释放经济的复兴,因贪污的灵被推倒。

主说,我要使这个国家成为别国所惊叹的。你必借给许多国民,却不至向他们借款。

上帝说,我将运行如强大的风,要将千计的灵魂吹进上帝的国里。若一间教会有一百人,他们会成为一千人。若教会有一千人,他们会成为两千人、三千人。我要开始以不同凡响的方式建造大型教会, 主说。

主说,其中一个伟大的神迹会在大学里发生,上帝说,我会在大学里兴起二十四小时祷告。我会大大地与年轻人同行。等着看, 我更会在参与代祷的大学教授中动工……。还有栽培工程学的学府,上帝说,我会动工。

主说, 我会准确的安排这次的大选。它不会来得太早,也不会来得太迟。当我的教会开始禁食祷告,每一天应当有人为这个国家禁食祷告,上帝说,我一定会开始行曝光的事,主说。

辛蒂雅各的评语:
你明白这是一个上帝所预备的时间吗?

上帝是一位创造历史的上帝。他是历史的上帝。主说,这个国家处在一个转捩点。这是历史上一个关键点,就像之前所说的。主说对东马说……。你是这次大选的关键。

你将会对你的孩子说,“当上帝说大唤醒要来临时,我就在其中……。”我还记得当年我参与预言阿根廷大复兴,就像今晚, 当时我预言,小教会将会成为千人、万人教会,它真的发生了。你知道吗,当一个国家的黑暗权势被瓦解时,有谁不想得救呢?当人真的能看见耶稣时,人心就向上帝打开,那就是复兴。现在就像妇人怀胎的时候一样。

但转变是一个很严肃的时刻。它有可能变得更好或相反。所以任由你决定要不要祷告,由你来决定你的立场。

给马来西亚国际透明组织主席刘胜权的预言:

主说,“零贪污,无妥协!我所揭穿的事将会成为头条新闻…….。” 上帝说,我要开始揭穿幕后国家与国家间暗中进行的贪污事件,当我开始动工无人能豁免!他们将无法买通律法而不被绳之于法,无法再靠关系脱身,因我是天上的审判者,我会审判这一切。我说,这个国家不再因贪污而削弱。

这将会是一个圣洁的民族,上帝说,为我分别为圣。


也请阅读“马来西亚第7任首相”:
http://allenstae.blogspot.com/2013/04/7-7.htm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