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被阿莫欺骗心痛难眠,潘老师“泪书"写给汤木


  • 想起被阿莫骗去棺材本,潘铭英彻夜难眠,凌晨爬起身流泪写下逾千字的“泪书"。(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芙蓉12日讯)声称被学生阿莫骗去2万令吉棺材本的芙中退休老师潘铭英难过又心痛,无法成眠,並写下长达数页逾千字的“泪书",致雪州马华公共服务投诉局主任拿督汤木。
潘老师今早在万茂州议员黄美美安排下,一字一句唸出“泪书"內容。
潘老师也说,自从这起事件曝光后,他曾经教过的学生及热心人士都给予协助,其中有一个人给她一枚戒指,要她拿去当掉换钱,令她感动不已。
陈老师声称亲眼见证
阿莫写下借贷协议书
芙中一名老师陈思全(41岁)今日现身潘老师家中,声称亲眼见证阿莫在警察、2名证人及潘老师面前,写下借贷协议书。
陈思全指出,他並不认识阿莫,但在去年5月5日,他接获友人陆同学来电,要求一同劝阿莫到警局自首。
“阿莫被劝服,然后由我开车载他到拉杭警局。"陈思全表示,当时在警局的包括潘老师、阿莫、陆同学及他本人,潘老师还大骂阿莫,阿莫之后在大家及一名警察见证下写下借贷协议书。
“较后警方就扣留阿莫,之后的案情演变,我就不清楚了;不过,当天警方通过电脑核查发现阿莫拥有一项犯罪前科。"
黄美美:许多证人指证
阿莫无动於衷不现身
黄美美表示,自从潘老师事件曝光后,阿莫仍未现身面对整件事情,也有许多证人挺身指证他,但阿莫无动於衷。
黄美美指出,阿莫向记者说至今未有人找过他,包括警方,但陆同学出示了与阿莫联繫的证据,警方也说阿莫在口供里承认骗钱。
“汤木指潘老师没有给阿莫机会,我感到失望,潘老师已给了阿莫1年的时间,並表示只要还钱便不予追究,我们要阿莫出来面对事情,否则就要他面对法律制裁!"
潘老师最需要生活费
“潘老师目前最需要的是生活费,任何愿意捐助者可直接上门造访潘老师或匯款进入其户头。"她也建议芙中校友会若为潘老师筹款,將款项统一在一个基金內。
“森州行动党除了在银行起诉潘老师的民事诉讼上给予协助外,也会向警方施加压力及提供有力证据协助警方破案,让警方將阿莫提控上庭,还潘老师一个公道。"
萧金良:將出示证据
证明潘老师没刷卡
森行动党法律局主任萧金良表示,他將向法庭出示潘老师没有使用信用卡的证据;若法庭认为潘老师是清白的,银行將会撤销控诉。


潘铭英“泪书"摘要
致马华雪州公共服务投诉局主任拿督汤木:
你只听阿莫一面之词就责备我毁了一个青年,若你是个明辨是非黑白的人物,你不会睁著眼睛说谎话,既然阿莫为马华做义工,又做了几个月你的助理,无功劳也有“工劳",你就好人做到底,帮阿莫还了刷卡钱,还我棺材本。
若如你们所说我是一个教导无方的老师,为何有那么多来自国內外的学生致电慰问我或匯款给我?
请你转告阿莫,若他是无辜清白,那么真金不怕洪炉火,叫他於9月1日出席芙中1992年毕业生聚餐会,你劝导他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为何却怕得躲起来?
你应该请他出席聚餐会,在所有师生面前数落老师(潘老师)的不是。千错万错,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是他的错,骗老师的钱,偷老师的卡大刷特刷,令被我教过的学生都感到愤怒。
我没刷卡却被银行提控,你这个投诉主任是怎么做的?马华有你们这班不分青红皂白的人,才会兵败如山倒。蔡细歷请你遴选候选人时调查华社需要甚么,否则马华“运(气)冻过水"。
很抱歉我的事情让马华蒙羞,我受骗事小,马华声誉事大,可怜马华怎么选一些混饭吃的人为民服务?
我应该感恩阿莫让我体会到人间有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