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同性婚姻真的没让社会混淆吗?


    (相关文章在此文之后)

    欧阳文风继去年与美国非洲裔男伴结婚后,8月初他俩在吉隆坡设华人传统婚宴。中英文报纸报道这件事,引起两个官员呼吁政府对付。

        欧阳回应两篇文告声称这样做没有让人和大马社会混淆。另有一个支持者为文质问“同志真的伤害谁了吗?”。而我则质问“真的没有让大马社会混淆吗?真的没有伤害谁了吗?”

        这桩婚姻,的确引起基督徒的混淆,不也属于社会的混淆吗?关键在于欧阳打着一个“基督徒”的名号,更严重乃打着“牧师”的名号同性结婚。事后去年以来各教会不少领袖都受到信徒的询问,诸如“基督教认同同性恋吗?为什么牧师可以同性恋?等。”两千年来。教会都教导圣经不允许同性恋,而竟然有“基督徒”甚至“牧师”公开同性恋,这不是引起社会混淆是什么?

        倘若欧阳不以基督徒自称,不以牧师自称,相信基督教并不针对他,若社会出现同性恋结婚事件的话,相信也顶多解释说圣经不允许同性恋而已!

        我不认为社会的进步就把所有向来持守的东西被视为过时,需要放弃。必须看是什么事情,我们不能一概而论。道德的东西肯定必须坚持,真理也肯定必须维护。譬如男女婚姻制度是人类繁殖的天赋制度,歪曲了即违反大自然。人和动物其中不同的东西乃人被赋予自由选择本能,性取向是选择的,而不是天生的。

        讲人权并不应该包括妥协道德,奥巴马总统声称从女儿那获得启发,女儿认为同性恋者应该享有人权,因此他即表态支持同性恋。他向来都公开表示他是基督徒,那他是否已看透美国基督教影响力日渐式微而冒险把政治前途孤注一掷吗?

        对于社会所谓进步,我认为它只在物质领域进步而已,而道德却每况愈下,人变得视善为恶,视恶为善!这世界已经病态丛生,除了天灾频频发生外,经济一年不如一年,生活越来越困苦。再加上不法的事增多,人只能祷告明天更美好!

-------------------------------------------

欧阳文风:没引社会混淆‧“婚宴非宣扬同性恋权利”

(吉隆坡8日讯)欧阳文风指出,他携同美国籍伴侣返马举行婚宴並没有令大马社会混淆,他只是在宣扬人权,並非同性恋权利。
他指出,第一、他与伴侣的华人传统婚礼宴请亲戚及朋友共同庆贺,並没有令人感到混淆。
“如果人们对於性取向的课题感到困惑,这显示他们需要更多有关人类性行为的科学性资讯。”
欧阳文风针对掌管伊斯兰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加米基尔较早前指他举办同性恋华人传统婚宴,令大马社会混淆,而作出上述回应。
他发表文告指出,第二、不是全世界或大马的基督教徒都禁止同性婚姻。第三、他宣扬人权,而並非同性恋的权利。
“除了同性恋者被迫‘违背’自身的本质之外,对他们的异性伴侣而言也是极其不公平。
异性恋者理应被异性恋者疼爱,而不是被因社会压力而不敢承认自身为同性恋的伴侣欺骗。”
欧阳文风於8月4日携同美国籍非洲裔伴侣彼尼纽博恩返马举行婚宴。
--------------------------------------------

指违大马宗教须阻入境‧甲州首长:应控同性恋结婚

  • 逾40名支持者在甲首长(身穿红衣者)的带领下进行示威。(图:星洲日报)
(马六甲10日讯)甲州首席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促请移民局,如有同性恋者试图入境我国,应第一时间在入境处就將拒绝他们入境。
他也指出,他说,同性恋婚姻已明显违反大马宗教,同时也侮辱了国家宪法,任何大马公民都有义务拒绝同性恋婚姻,並且应把涉及同性恋婚姻者提控上庭。
莫哈末阿里是於今日午间祈祷后率领40名支持者,在甲州国家贸易中心回教堂外进行抗议活动后,针对欧阳文风举行同性结婚婚宴一事如此说。
“我们不需要他们(指欧阳文风与其伴侣)来到大马。移民局在他们入境以前,已清楚他们是谁,因此根本就应该禁止入境,而不是掉以轻心。”
40名支持者在回教堂外拉布条,並且高喊口號,示威进行约20分钟后解散。
-------------------------------------------------

欧阳文风回应甲首长指责‧“勿加诸个人宗教观”

(砂拉越‧古晋10日讯)携同美国籍伴侣返马举行婚宴,遭马六甲首长拿督莫哈末阿里非议,欧阳文风反指莫哈末阿里不应该把个人的宗教价值观加诸別人身上!
欧阳文风说,大马的法律不能阻止他邀请朋友出席婚宴。
“这是我的私人婚宴,我是基督徒,我不受伊斯兰法管制,更何况马来西亚是世俗国。
“我们在多元种族的社会里,任何问题都应以理性和和平的方式来解决。”
欧阳文风说,他的婚宴並没有让大马社会混淆。
----------------------------------------------------------
一个作者的文章:“伤害了谁?” -- http://opinions.sinchew-i.com/node/250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