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净选盟促纳吉道歉‧ “对付四加亭玲瓏议员”


(吉隆坡28日讯)净选盟2.0促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两名发表及支持“吊死安美嘉”言论的巫统国会议员,採取纪律行动及道歉。
净选盟今晚发表文告说,安美嘉是在宪法赋予的言论自由与和平集会的权利下,促进选举改革。
如果她有犯上判国罪,那么净选盟2.0委员及参与集会者都一样有罪。
文告指出,由巫统四加亭国会议员莫哈末阿兹在国会发表的“吊死安美嘉”言论,获得玲瓏国会议员三苏支持;他们两人的言行举止,是自之前发生在安美嘉住家外的“卖汉堡与屁股操”后,另一种对净选盟领袖作出憎恨及政治迫害的低手法。
文告指出,儘管莫哈末阿兹收回有关言论,不过,后者並没有向安美嘉、净选盟2.0及出席428集会的民眾道歉,而三苏也没有表示要收回其支持“吊死安美嘉”的言论。
净选盟促请纳吉或国阵党鞭立即指示上述两人收回言论,並向安美嘉、国会及全体人民道歉,同时也对上述两人採取纪律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