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阿凡达和911



郑丁贤先生:

您好。想跟你分享关于你的文章“阿凡达和911”,及我对马哈迪的言论看法。因为我知道若我这样的言论将不会获得星洲日报刊登的。

根据老马的言论,他并没有指金马仑是911的策划师,他的意思是若美国有这样一个头脑的金马仑,美国哪里会没有策划大动作计划如911事件的人才?

关于阴谋论,其实马哈迪并不是第一个指责的,911不久已经有了。美国也有不少人曾经发表过。美国有一个组织曾经揭发阴谋论而要政府负责,要求全世界支持它们向政府的伸冤。我电邮它们,就收到一张VCD,是专家研究的各种证据,以画面详细描述。

其中有几个疑点:


一、小布什收到电话时,并没有显示很紧张,还悠悠闲闲的,他或许先前早已经知道那事件。

二、世贸大厦向来是犹太人聚集的地方,但整3千死亡的人当中,竟然没有一个犹太人!是否已经先通知他们?

三、飞机撞击后,马上在另一层楼巨大爆炸,那爆炸程度必须要有好多吨的炸药才能够有如此威力。是否一早已经预先置了炸药?飞机爆炸的热量就引爆该楼炸药。

并非卡伊达不是策划者,而是也有报道美国情报局已经知道它们的计划,却不及时拦阻,反而就顺水推舟“配合”。

问题不是美国的领袖有阴谋,而是“世界单一政府”组织的领袖。美国总统某时期开始都是必须认同该组织的斗争宗旨才能获得支持的。怎样能够引进单一政府?就是通过制造紧急事故,那么就能出师有名地“执行正义”,以达到控制世界的一天。

而使用的策略包括推行作买卖的方式,就是通过密码植入人体作为操纵世界的贸易。日后谁人没有密码就不可以作买卖。或许你在想我也如金马仑那样的幻想,想出如此高深莫测的怪东西来!

其实马哈迪真的看到那些西方野心家的阴谋,他看到他们的可恶,我很认同他对西方那般的抨击。虽然穆士林有史以来长期至今皆对峙犹太人,但真正杀害犹太人最多的是谁?是西方人,希特勒屠杀了600万犹太人。马哈迪已经看到,西方人在利用犹太人。看看欧盟,现在对以色列的态度怎样了,已经软化其支持了。到后来伤害犹太人的,少数从穆士林来,多数将从那些单一政府的西方人来。

陈亚伦
-----------------------------------------------------
作者:郑丁贤
2010-01-21 19:04


每个人看了电影《阿凡达》,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观后感各有不同,写出来或讲出来,就是本身的影评,各自精彩。

然而,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精彩,不……,神奇的影评。

伟大的马哈迪说,他看了《阿凡达》,发觉既然美国人有能力拍出这么高科技的电影,那么,他们也有能力自己策划911恐怖袭击。

了不起,史上最有创意的影评。

奥斯卡金像奖应该增加一个奖项,


不用投票,就直接颁给马哈迪了。

按照马哈迪的逻辑,911的幕后策划人,当然不是奥沙马宾拉登先生,而极有可能是《阿凡达》的导演占士金马仑(James Cameron)。

我查了金马仑先生的资料,他在1997年拍了《铁达尼(Titanic)》,创下票房纪录,还夺得奥斯卡几项大奖,名利双收。

Hmm……,很有可能,从那时起,他就被美国中央情报局收编,替政府工作。

正如中国导演张艺谋声名大噪之后,就被政府徵召,成为中共的宣传大师。

不是吗?金马仑先生拍了《铁达尼》之后,几年来深居简出,神秘兮兮,不知他在干些甚么。

你们说,在这期间,他是否有可能忙著导演911恐怖袭击这部世纪大戏,而不能分身?直到事件告一段落,他才有空开拍《阿凡达》。

如此说来,911事件有两种可能。

其一,一切都是假的,世贸中心被毁的一幕,只是电影特技;2000多名罹难者,都是临时演员;他们现在都还好好活著,只是隱姓埋名,或者改头换面。

其二,一不做,二不休,假戏真做。金马仑先生用飞机炸了世贸中心,也把这些临时演员都干掉了。

当然,奥沙马宾拉登先生,他也是美国的临时演员,在戏中演大反派而已。否则,怎么没见过他为自己申冤呢!

或者,奥沙马宾拉登根本就是金马仑自己客串的。

这么解释之后,马哈迪先生,您满意了吧?美国人自导自演,目的就是要进攻回教世界。

911之后,美国攻打阿富汗和伊拉克,死了上万美军,这些也是临时演员吧。

而美国花了5500亿美元的军费,丟进战场,也是拍戏的预算?

果真如此,金马仑至少可以拍2000部《阿凡达》了。

接下来,马老太爷可以说,二战的珍珠港事件,是美国自己炸的;阿波罗登月,是大导演库布列克在棚內拍摄的;南北战爭,是林肯的家家酒。

总结,美国人就是外星人,他们的任务就是毁灭地球;就好像电影中的地球人,要摧毁潘朵拉星球的纳美族人一样。

马哈迪担任22年的首相,就是以这种逻辑思维来治国的吗?

怪不得,马来西亚在他手上,变得怪怪的。

来源:http://opinions.sinchew-i.com/node/132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