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气候峰会成立世界单一政府

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能否带来医治地球的好消息?其实峰会发起人是世界超级富强者,它们甚至对强大国家领袖乃有一定程度影响力的。

超级富强者最近两年广泛宣传全球暖化的信息,气候变化峰会让许多国家被燃起拯救地球的希望。这个峰会规模大,但却没有供出席国一份签署的契约,不由得让人质疑此举乃醉翁之意不在酒!

“全球化”已经被喊十多年了,总不能永远这样喊口号下去,必须成立政体落实它吧?看来藉着一个共同的课题,是最佳整合世界各国合作的管道吧?所以这群要吞霸世界的野心家,乃以解决全球暖化为名,却以成立世界单一政府为实。

世界单一政府的势力将集中在欧洲,欧盟的不断扩展乃大势所趋。这免不了让人质疑诺贝尔奖近年被参杂了政治的隐喻议程,以奥巴马被颁诺贝尔和平奖为例,他刚坐位即被提名,不得不使人质疑他一早被安排获奖。当一项国际权威的鉴证组织参杂了政治时,其信誉将逐渐被打折扣。无论是奖赏占米卡特批评伊拉克,或奖赏戈尔推动全球暖化醒觉运动,组织都避免不了涉嫌利用奖项作为一项政治工具来影响美国政治。倘若诺贝尔在天之灵能看到地上的事的话,他肯定感叹受委托者已经乖离了他的原意。

现在挪威支持奥巴马重塑美国,以致它更像欧盟。若一个政体欲控制全世界,没有征服美国是不能成功的。诺贝尔奖颁给奥巴马是为了报答他驯服不受拘束的美国成为欧盟的大家庭。世界单一政府的成立乃倒转美国革命,把势力转回欧洲,殖民这个世界最强大国家。奥巴马在此气候变化峰会将认同各国国家主权的瓦解,成立一个所谓带给人类希望的世界单一政府新政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