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同性婚姻应该是私事

男人跟男人结婚,女人跟女人结婚,在我们这个小社会吹皱一池春水。

除了一些宗教团体根据固有价值观公开反对之外,比较收敛的平面媒体有一些文章,虽然不表同意,却也是欲言又止,点到为止。

不过,知名写作人黄子的一篇《威过北港的大马香炉》,对于好此道者的不知其丑、以丑为美、大事张扬的行为,无法掩饰他的厌恶之感。

我有同感。

人权自由扭曲道理

在人权自由的大幌子下,道理会被扭曲。对于此种“打破世俗观念”的同性婚姻现象,除了强势的宗教敢出声之外,以常理看问题的人即使不能苟同也不敢出声反对,因为一反对就是
守旧落伍反人权,害怕得罪不起一班前卫分子。

一样米养百样人,百样人之中就有逐臭之夫,以臭为香。如果有人喜欢嗅臭袜子,那是他的人权,但拜托自己嗅好,不要拿来当风扬。

对于性倾向异常的人,他们与同性成双成对,或者他要去挨刀变性,都是他们的私事,别人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可是把这种事拿来大事宣扬甚至鼓吹就不同了,因为这样一来就不再是
私事,而变成了一个公共卫生的问题,也就是道德的公共卫生。

我们的两性道德观念尽管千差万别,总离不开大自然法则,那就是阴阳化物,两性结合为了传宗接代,延续种群。

传宗接代不让人类绝种

各民族的人祖神话,也都是从男女两个祖先开始。传宗接代是天职,其他不论玩什么花样都不是正道。所以,道德公共卫生的基调就是维护异姓婚姻,不让人类绝种。

华人对于同性恋其实很宽容,所以历史上的断袖、分桃这些“男色”玩意都没有受到批判,有娈童癖者也没有受到歧视。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尊重他们的人权。

都说了,臭袜子可以自己嗅不可当风扬,嗅臭袜是他的个人卫生,但不可影响到公共卫生。

打个比喻,我们喜欢吃榴梿,洋人厌恶榴梿。吃榴梿是我们的权利,洋人也尊重我们的权利。但是,我们却被禁止在飞机上吃,也被禁止在五星级酒店吃。

为什么?就是行使权利的时候,不能让别人觉得不舒服,要照顾公共卫生。

老实说,把同性结婚铺排成为“世纪婚姻”似的大事宣扬,很令人不舒服。显然,他们这么张扬,是为了造势,声势一成,以后更没有人敢说事。

为了不让人类绝种,要敢敢反对同性婚姻合法化。

张木钦

来源:http://nanyang.com/node/381490?tid=4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