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马来西亚重拾彩虹国家的特性


今天是513的41周年,这是种族暴动的一天。

这个日期没有什么好纪念的。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为马来西亚求平安。

马来西亚在种族和谐这件事情上,向来都是一个模范国家。但今天它需要主赐予新的触摸。它在1950和60年代曾经是和谐的,直至1969你5月13日。冲突中这个多元种族国家被划上一条疤痕。从此每个种族开始与其他种族保持一段距离。

纵然是种族的差异,我们仍然活在合一里。这样的就是一个彩虹国家的特性。我们必须奋斗把马来西亚带到一个新尺度里。不但要带回已经消逝的荣耀时光,当时不同种族一起吃饭,玩耍及做工,也要差遣人民往普天下去促进和谐。

我们要看到国家所有的财富都公平的在国人当中彼此分享。我们要祝福每个在国内外的人士。在这篇文章里我提供两张今天日历的照片。巧合的,在日历的右边有一则箴言(下图)如此说:“家贫思良妻,国乱思忠臣。”我相信神让我发现此箴言是有一个目的的。在创世以前神已经把它放在此日历上了!

所以现在你看到祈求让好领袖兴起来治理国家是何等重要吗?我们需要那些他们的心是向着国家的领袖,而不是那些是向着私利的领袖。这些就是那些要看到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实现的人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