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兴权会欲组织新党

下届大选更混乱!我这话何解?

我是指兴权会(HINDRAF)有意组织新党。兴权会被释放出来的领袖说,他们带动的308大选变天,造成一些没有出力的人在民联有地位,而他们出力的却要受苦坐牢。他们现在要争取在民联州属担任行政议员。唉,又是为了官位。

兴权会领袖说组织一个新党的目的是集合所有印裔同胞的力量。

拜托兴权会领袖想清楚,民联在308大胜,是华巫印集合的力量,不是靠单方面力量。如果你们组织一个印裔新党,你们就等于回到以前旧的政治形势。你们即变成另一个国大党,那对我国政治需要转型没有帮助,反而是祸害。

目前民联有三个党已经很足够的了,再加你们的一个新党,下届大选大家就会为争选区而分裂。如果民联要与国阵抗衡的话,必须同心,你们为什么不能好像其他印裔一样加入行动党或公正党一起斗争呢?

我并不是说支持哪一方,而是希望看到大马很快成为一个民主国,所以不要再搞什么种族政党了。我们希望未来我国会演变到所有政党解散,各族在单一政党里头,两线制互相竞选。

兴权会组织新党,只能够给国阵趁虚而入。若下届大选民联仍然不能胜过国阵,即使你们能够当国会议员又要什么意义呢?

我也希望林吉祥能够说服兴权会的领袖,放弃这种旧头脑的政治斗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