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弃暗投明当官去!

在《当今大马》回应网主: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103599

雪山锺某
| 5月4日 晚上8点10分

拜读了陈亚伦的大作,发现陈先生的文章把重点都放在当官上。

他建议蔡氏父子过档民联,目的是为了他们的官位着想,因为他认为国阵在来届大选一定会输掉。他呼吁蔡智勇应该现在就加入民联,下届再以民联的旗帜竞选对垒马华,民心求变,马华一定会输的。

他也要求蔡细历效仿陈仪乔,下一届大选,她肯定会会获得公正党分配一个选区竞选,要跳槽就趁早,免得苏州过河没船搭!

我说陈先生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真的是一针见血,锺某非常的佩服。只是,蔡氏是否有如你所说,只是为了当官而离开马华?我想,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看法,不要冤枉好人。

你也提到,纳吉的内阁大多数是旧人,换汤不换药,证明国阵没意愿要改变。但是,你也别忘了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的众多大将们,也曾经是巫统的诸侯。

其实,你的建议也证明了多数人民的想法,马来西亚没有政治家,只有政客。国阵也好,民联也也罢,满街都是投机客。

可不是吗?现在的人都非常健忘,而且还能选择性的坚持立场。加入政党不再是为了什么伟大的改革梦想,也不是为了什么为国为民,最重要的是我的付出有什么回报?

有些人为了圆首相梦,有些人想当大官,还上演多场好戏。念念经,朗朗诗,谴责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同志贪污腐败,仿佛忘了自己也是一份子。

一个人加入政党,根本就无关该党的理念,如果你不相信,看看那些跳来跳去的青蛙,从“A”理念的政党跳到“B”理念的政党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你批评他们,支持者会说,只要他肯为民服务,进什么党也不重要。还有,更要命的是,你必须跳对党,否则,你可没有好下场。

要弃暗投明当英雄,或是当汉奸,由你来决定。

而那些真正爱党,坚持理念,走入人群为民服务,默默的在奉献的永远只是党内的基层或是不起眼的小兵。他们没有才能,所以得不到他人的瞩目,要跳党也没人要。

而有能力而且有抱负的领袖,总是不停的要为人民服务,所以发现自己的的利益或是官位没着落,就会不停的往外探,只要有机会,不管什么理念什么原则,跳就对了,反正到最后得利的是自己。

我建议陈亚伦应该呼吁国阵领袖,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也为了自己的官位,大家赶快忏悔,弃暗投明,加入民联大家庭,使得自己在大变天之后,分得一杯羹。

注:作者部落格http://politicchannel2.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