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登州巫统议员为油钱内讧

拉惹粕特拉,谢谢你,你一言惊醒梦中人!你文章“这是偿还时候了” (It's Pay Back Time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0617/84/)分析登州10个巫统议员窝里反的原因,真的一针见血。

登州议席共32个,其中24个是属于国阵的,其余是民联的。10个国阵巫统议员,由前大臣依德里斯带领罢免出席州议会,潜伏推翻大臣阿末赛益的阴谋。国阵分裂为10对14议员,如果发动投大臣不信任票,10个巫统加8个民联,大臣就会倒台。

为什么去年308后,闹出元首(登州苏丹)和前首相阿都拉对峙大臣人选?原因是首相的人选依德里斯滥用中央的油钱拨款。从2000年到2008年,依德里斯滥用70至80亿令吉的油钱,油钱没有进入州库里,都落入州巫统库里,当时依德里斯是州主席。

登州3年季侯风的风帆赛,每年就吞了3亿令吉,如果你包括他们建造的房子,数目达到10亿令吉。所以元首坚持换人出任大臣。

记得今年的瓜拉登嘉楼国席补选吗?当时政府宣布把30亿令吉油钱交回给登州。所以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出现巫统议员窝里反的事情了吗?答案就是钱钱钱钱!以前吃过知味可口,现在以为政权换了,想必有背后老板支撑的,怎可放弃以前那般吃惯了的生活呢?

所以巫统玩惯了金钱政治,死性不改。金钱不用在人民身上,而是为了自肥!国阵治国51年,本来每个人民都很富有的,但却不然,因为钱都落入贪官污吏户头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