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张茂松牧师信息-11月19日晚上

一條江河

以西结书47:1-12
“47:1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47:2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47:3 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到踝子骨。
47:4 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便到腰。
47:5 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逿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逿的河。
47:6 他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甚麼.他就帶我回到河邊。
47:7 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
47:8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原文作得醫治下同〕
47:9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47:10 必有漁夫站在河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作晒〔或作張〕網之處.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
47:11 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
47:12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一、日日更新

-江河的水不斷的往前流
-大江東去不回頭
-任何的大山、岩石都不能阻擋他的前進
-聖靈的工作也是不斷的前進
-我們的生命也是不斷的往前進
-教會的事奉也是不斷的往前進
-人的習慣是守舊的,不喜歡改變的

二、愈流愈深


-江河愈來愈深
-經歷愈來愈深,恩賜愈來愈強!!
-感覺愈來愈敏銳
-我們的生命也要
-愈來愈成熟、愈來愈美麗、愈來愈強壯!!

三、生機蓬勃

-江河流過之處都會充滿生機
-每個名城都會有一條大河
-聖靈的江河流過之處都會產生蓬勃的生機
-小孩的生命是充滿生機的,老人的生命是漸漸凋零
-春天大地充滿生機,秋天漸漸凋零

四、苦水變甜

-所有死海之水會改變!!
-生命中的苦水變甜!!
-以色列人、路得、拿俄米……
-上帝要賜福給他的兒女
-環境改變之前,他要改變人的心境
-心中充滿甜水,四週的苦水就會變成甜水

多一點的讚美、少一點的批評
多一點的感恩、少一點的怨言
多一點的禱告、少一點的籌劃
多一點的安息、少一點的焦慮

五、豐收的生命


-屬天的、屬地的、看得見的及看不見的
-可以結出果子來
-生命的果實、事奉的果實、工作的果實
-一個非常美麗的生命
-一個大有果效的事奉
-一個職場成功的人生
-上帝的祝福包含了工作及職場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