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行動黨首次移師柔州辦黨慶,盼掀“由南而上"政治海嘯


  • 安華宣佈林吉祥來屆大選上陣振林山後,與林吉祥互擁打氣。(圖:星洲日報)
(柔佛‧新山18日訊)為迎接第十三屆全國大選到來,民主行動黨首次移師被該黨列為前線州的柔佛州舉辦黨慶,希望藉此以柔州為起點,掀起“由南而上"的政治海嘯。
行動黨47週年紀念之“47如虹,開創新天"黨慶於今晚在新山士姑來五福城廣場露天停車場舉辦,現場準備的5千張椅子座無虛席,停車場四周也站滿了人。主辦單位宣稱出席者達4萬人。
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中央備有一個大紙箱,收集象徵選票的出席卡紙,一旦收集到1萬張卡紙,綁好的“火箭氣球"將會立即升空。
結果,第1萬張“選票"由行動黨永久顧問曾敏興投下,火箭氣球隨即升空。
行動黨多位領袖皆出席今晚的黨慶,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主席卡巴星、署理主席陳國偉、秘書長林冠英、總財政方貴倫、組織秘書陸兆福、婦女組主席章瑛、宣傳秘書潘儉偉、副宣傳秘書張念群、柔州主席巫程豪、霹靂州主席拿督倪可漢、雪州議長拿督鄧章欽等。
民聯友黨也派出代表共襄盛舉,包括公正黨國會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伊斯蘭黨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等。
巫程豪表示,他邀請了在峇株巴轄出生的林吉祥返回柔州上陣,以協助行動黨攻下柔州。
他也希望其他在柔州出生的領袖也能一同南征,並稱藉此將巫統和馬華“埋葬"在自己的出生地。
末沙布:首相遲遲不大選
莫哈末沙布致詞時,揶揄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為“過期首相",稱他是我國獨立以來第一位任期到了還不宣佈大選的首相。
安華:國陣玩弄種族課題
安華致詞時,直指國陣仍在玩弄種族課題,利用人民害怕的心態,不斷的製造各種種族問題。
反之,他稱民聯各族領袖則敢大聲說是代表全民,捍衛人民的權益,不讓人民的錢“被國陣偷走"。
卡巴星:要為柔州帶來改變
卡巴星表示,林吉祥在柔州參選,就是為柔州帶來改變,就如同林吉祥之子林冠英領導檳城一樣成功。
他認為,納吉知道此消息後,應該無法安眠。
来源:http://news.sinchew.com.my/topic/node/366934?tid=10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