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引用柴九名言“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林冠英吁把握良机变天


  • 林冠英首度蒞临芦骨,掀起一阵不小的“林冠英旋风"。(图:星洲日报)
1 of 2
(森美兰‧波德申16日讯)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引用无线视帝黎耀祥在电视剧里的柴九名言“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呼吁人民珍惜人生难得的机会,把握下届大选的黄金机会,一起推倒国阵,给自己一个机会保障更美好的未来。
他也揶揄国阵趁大选前向人民派钱,其实是“左手出,右手入",国阵发放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又以自动执法系统搾取人民的血汗钱。
他说,国阵宣称民联执政,我国將会破產,可是民联执政的州属不但没有破產,收入更蒸蒸日上,大马的国债已增加至5千零20亿令吉,每人需要承担2万2千令吉,人民在下届大选一定要投选清廉的民联组成中央政府。
“民联执政將让人民享有一系列的福利,我们要让全民享用免费无线宽频服务,若人民敢敢换政府,人民马上享有汽油价格下降、废除高等教育基金贷款及废除南北大道收费站。"
筵开280席
林冠英也是行动党秘书长。他今晚出席直落甘望行动党国会联委会在芦骨举行的“改朝换代,告別腐败"晚宴时致词。林冠英抵步时,支持者在该党组织秘书陆兆福的率领下,高喊“Ubah"(改变)、“人民万岁"和“打到国阵"口號。
他说,中国的贪污排名排名世界第一,流出的款项高达8.3兆令吉,大马以0.9兆令吉排名第三,不过,若以人口计算,中国拥有14亿人口,大马却只有2千800万人口,相较之下,我国的贪污情况更严重。
他呼吁国家珍惜人才,国阵政府不重视人才导致我国面对严重的人才外流问题,许多成功的人才回流我国都选择在檳州展开投资项目,因为檳城实施开放政策。
今晚宴会筵开280席,林冠英抵达现场时,受到支持者热烈欢迎。
民联议员及领袖全出动
全场热爆掀“林冠英旋风”
直落甘望行动党国会联委会“改朝换代,告別腐败"晚宴短短7天售罄280席餐券,虽然今午天空飘来一阵雨,但人民热情不减,全场热爆,更掀起“林冠英旋风"。
晚宴在晚上7时开始,儘管芦骨部份地区在下午6时开始下起阵雨,雨势在1个小时后停止,大会正式在晚上7时30开始,宴会开始前,全体出席者站起来为在沙巴拿篤对抗苏禄恐怖分子为国捐躯的军警人员默哀一分钟。
这场芦骨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政治晚宴,森州民联国州议员及领袖倾巢而出,大会主讲人包括大会主席兼卢骨州议员欧阳丁清、森州行动党主席陆兆福、新那旺州议员古拿、森州公正党主席拿督卡玛鲁、行动党创党人兼永久顾问曾敏兴和行动党党员丘光耀等。
现场也传出森华联在芙蓉举办的万人宴出席人数不足3万人,出现许多空桌的情况,上台的主讲人不忘揶揄森华联派免费票也凑不足人数。
陆兆福:国阵已感觉到森州动摇
“盼人民保持大选热潮"
森州行动党主席陆兆福指出,行动党在芦骨的千人宴比马华幕后操纵的芙蓉万人宴更有意义,马华已沦落到宴请人民也不敢使用自己的名义,要借用森华联的名义,人民必须看清楚马华在国阵扮演的角色,一起撼倒国阵和马华的霸权,人民不会再被幸运抽奖或吃喝玩乐骗被骗掉选票。
他说,森州今晚有三个政治巨头包括纳吉、安华和林冠英来到森州演讲,证明这个州属已令到国阵感觉动摇,他希望人民保持这个热潮直到大选举行投票为止,马华总会长蔡细歷的不入阁言论只是恐嚇华裔选民。
“民联的行动党、公正党和伊斯兰党可以更全面照顾人民的福利,没有马华的部长如曹智雄、江作汉或黄燕燕,行动党的林吉祥、章瑛或郭素沁比他们更有资格当部长,在森州没有姚再添,你们还有我陆兆福。
今天国阵要向人民低声下气,因为人民力量已抬头,国阵害怕失去政权才会改变以往的强悍霸权,人民知道手中一票將决定国家的未来,谁做政府將由人民决定。"
曾敏兴:应珍惜改朝换代机会
曾敏兴也指出,国阵政府贪污腐败,实施的政策对人民不公平,因此人民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实现改朝换代,协助民联上台组新政府,民联有能力提高人民的平均收入,追上其他先进国家的水平。
“民联3党在来届大选成为新政府,將会透过遏制贪污、公开投標及提昇人民收入成为繁荣的国家,人民必须团结起来支持民联,才可以看到改变的机会,人民到时候才有好日子过。"
欧阳丁清吁首投族回乡投票
欧阳丁清也呼吁华裔选民保存骨气,年轻人尤其是首投族,一定要想尽办法回来投票,履行这个重要的任务,没有广大年轻人的支持,改朝换代不可能会成功,民联的目標就是要消灭国阵,不能让人民再活在水深火热中。
他感谢全森人民支持行动党在芦骨举行的晚宴,行动党短短一週內售出280席餐券,人民给予正面的反应和支持,就是盼望民联组成一个让人民看到希望的政府,打倒国阵换上一个有希望、清廉、有效率及公平分享经济成果的政府。
来源:http://news.sinchew.com.my/node/283149?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