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新流感疫苗或致命

医又难,不医又难!你敢接受疫苗吗?H1N1在几十年前曾经出现,却当时已经受到控制。为何现在又再出现?这不由得我不相信阴谋论了!

英國‧新流感疫苗或致命‧致函神經病學家要求關注
2009-08-17 17:11

(英國‧倫敦)英國衛生防護局最近以機密信函方式,發函給約600名神經病學家,警告最新的新流感疫苗,可能引發致命神經疾病酖基連巴瑞症候群(Guillain-Barre Syndrome,GBS),要求他們在新疫苗開始施打後,注意這類病患的增加情形。

英國《每日郵報》週日(8月16日)取得機密信件公諸於世,引起民眾譁然,質問當局為何不在疫苗施打前,告知民眾這項訊息。英國預定10月開始讓第一批約1300萬人接種新疫苗。

信函日期為7月29日,它凸顯出英國最高管理當局對新流感疫苗可能產生嚴重併發症的關切。GBS會影響神經內膜,造成癱瘓、呼吸困難。

信函提及1976年美國施打H1N1流感疫苗後,出現的多種情況,包括死於接種疫苗的人多於新流感的死亡病例;總共有500個GBS病例發生等。

星洲日報/國際‧2009.08.17
http://sinchew.com.my/node/126875?tid=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