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凯里再显他本色


从雪州回教党呼吁禁酒课题,给凯里两件事情发挥:一、凯里星期五主办一个讲座抗衡 “行动党的反回教”课题。他声称回教徒被行动党领袖的态度伤害。凯里几时开始那么关心禁酒课题呢?他现在竟然变成反酒英雄呢!二、凯里号召回教党退出民联,因为前者不再获得民联尊重。

他曾经被多家媒体访问,关于308大选成绩,其中讲过“我对国阵感到伤心,但我对于民主和马来西亚人感到高兴。”他真的讲出真心话吗?不,他是一个种族和宗教的极端者。他从英国牛津大学毕业,但没有学到英国人的民主。他倒首相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的饭碗。

凯里在《星洲日报》的访问,也表示跟华裔要好。不过为何他向回教党拨火,使回教党的党员憎恨非回教徒和非马来人?

当然,凯里关于“行动党污辱回教”的这番话不会归纳为煽动性言论。人们在308大选前看到凯里的宗教和种族极端,即使他大选后很会掩饰,但因为从来不为自己过错醒觉,所以现在终于再显他狰狞本色。

在凯里呼吁回教党退出民联所给的借口上,他说回教党不再获得民联尊重。那么我呼吁回教党去问巫统的其他伙伴党,到底它们获得巫统尊重吗?它们几十年来都受到巫统压迫,哪来尊重?回教党也须再问问巫统的回教徒尊重吉兰丹的回教徒吗?

所以,凯里是最虚伪的政客,一个投机者。这个四楼的前首相军师,是造成308大学国阵失利的罪人之一。所以,奉劝凯里多点关心自己的政途,因为你下届大选能否被派上阵还是未知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