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十六条人生基要真理

我们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出现,我们以什么思维面对它们及怎样看待它们的得失成败,就决定我们的人生。在这里我要列出人不以为意,却又是决定命运的关键性的十六条人生基要真理,供大家自我提醒。首先,你会奇怪为什么你老是碰上一些不该碰上的人物?其实这或许是上帝允许你碰上这样的人,以致有一天当你碰上是你梦寐以求的人物时,你会充满感恩的。

其次,快乐的门关闭了,而另一道门打开了。但我们经常看着那道关闭的门这么久,以致我们看不到那道已经为我们打开了的门。关的已经关了,为何不看那开着的有什么新机呢?其三,最好的朋友就是那位你可以与他或她坐在秋千上摇荡,不出一句话,然后走开却感到那是一场这么久以来最美好的谈话。

其四,我们不知道我们拥有什么,直至我们失去他们或它们。同样的,我们不知道我们失去什么,直至他们或它们来到。其五,要砸碎一个人只需一分钟,要喜欢一个人需一小时,及要爱一个人需一天,而遗忘一个人却需一生时间。

其六,不要追求样貌,它们可以欺骗你的。其七,不要追求钱财,它们会消长翅膀飞掉的。其八,却要追求一位可以使你发出会心微笑的,因为只要一个微笑,它就可以使到黯淡变成灿烂。你要寻找那位能够使你的心发出欢笑的。

其九,在你生命中有时你惦记着一个人那么地深刻,以致你极想在梦中搜罗他或她出来,并且要真确地拥抱着他或她。其十,愿你有充足的快乐使你感到甜蜜,充足的试炼使你刚强,充足的伤痛使你保持仍然是一个人,及充足的盼望使你满心喜乐。

其十一,时常使你自己钻进别人的鞋子里看事情,如果它是能创伤你的话,它可能也会创伤别人的。其十二,最快乐的人不一定拥有最好的每一样东西,他们只是把来到的每一样东西变得最好。

其十三,快乐等着那些哭泣的人,那些受创的人,那些搜寻的人,以及那些尝试的人,只要他们会感激那些曾经触摸他们生命的人。其十四,爱是用一个微笑开始的,是用一个吻培养的,及是用一道眼泪结束的。

其十五,把过去忘记才能得到最灿烂的前途,你可以在人生过得好生活,直至你卸下过去心中的失败。其十六,当你出世时,你在哭泣,而每一个在你四周围的人在欢笑。最后,你要活出你的生命是那么的灿烂,以致到一天你死的时候,那位欢笑的是你,而哭泣的人是那些在你四周围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