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称赵明福死于自杀,政府法医捏造证词?

一个国家要进步,需要调整许多作法。向来国家领袖为自己利益多过为人民利益,所以人人都在争权,因为一有权,财源就滚滚来。领袖为了巩固地位,不惜使用政府各机关作为自己的武器。因此,人民对政府机关已经失去信心太久了!

作者:查尔斯圣地亚哥


泰国著名法医庞缇在赵明福死因调查庭上的供证令人震惊。她的结论是赵明福或被他杀,这已强烈动摇反贪委员会的可信度。

庞缇(右图)的供证显示赵明福的头盖骨裂痕是由硬物敲击所致及怀疑曾遭人掐着喉咙。

她说赵明福撞上五楼屋顶时仍活着,但已失去意识。根据庞缇医生,赵明福的肛门裂痕是硬物插入所致。

庞缇的发现令前两位法医的诚信受质疑,他们是来自巴生中央医院的凯鲁阿兹南和来自吉隆坡马大医药中心的巴拉山那勒斯。他们都说赵明福死于自杀。

凯鲁和巴拉山是否被逼捏造证词以庇护致死赵明福的官员?或者他们是在压力下供证?

这清楚显示反贪委员会是巫统领导的政府用来恐吓反对党的工具。首相纳吉已清楚指示要巫统夺回雪州政府。在这个过程中一个年轻人因此死亡。


政府庇护施暴者遂国阵政治议程

比庞缇的供证更离奇的是,一封以反贪委员会信头发出的匿名信指责雪州反贪委员会副总监希山慕丁哈欣和前雪州大臣莫哈末基尔多约串谋调查民联议员涉贪事件。

反贪委员会高层和基尔企图抹黑民联议员的诚信以及推翻雪州政府。相反的,庞缇的发现导致公众丧失对反贪委员会的所有信心。

这不是国阵政府第一次漠视扣留所死亡,这个滥权现象一直没有被监督和纠正。古甘之死引起众怒,一个影片曝露了他身上的严重伤痕。他死于警察扣留所,身体上有深刻的伤口和被烧伤的伤痕。

八个月后,仅有一个警员被控。古甘身上的伤痕委实太多,这令人怀疑更多警员涉及。该名警员只是被控严重致伤古甘以逼他认罪,虽然总检察长已把此案列为谋杀处理。

根据去年国会提出的数据,2003年至2007年之间,扣留所死亡共达1535宗。

如果政府继续庇护这些滥权施暴者以遂国阵的政治议程,马来西亚将面对最大的信心危机。

因此,我促请政府马上把涉及盘问赵明福的官员停职。我也促请政府即刻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独立调查赵明福的死因。

庞缇关于赵明福之死的发现令人难受,我谨此向赵明福的父母、妻子、家属和朋友表达我最深的同情和哀悼。

查尔斯圣地亚哥是民主行动党巴生区国会议员

来源: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1143.html

2 comments:

  1. 公理何在??

    国阵欺压人民的最佳证据!!!!

    我们是第4等贱民!!!!!!!!!!!!

    ReplyDelete
  2. good very good your blog
    my life no meaning no future
    dont know how to continue
    need counse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