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马华-被巫统拉着鼻子走的政党

马华斗得天翻地覆,演变越来越多新花招。可叹寥中莱,十个爱将被砍。起初他想乘虚夺权,以第三势力出位。谁知没预料翁诗杰耍赖,霸王硬霸位不走,寥中莱奈他如何?

寥中莱刚出任卫生部长时,声称这个部长职位是“地狱部长”。他是用英文的 Minister of Hell 作为 Minister of Health 的谐音。之所以是“地狱部长”,乃因过去每个卫生部长都没有好收场的。这次看来寥中莱的职位冻过冰。马华有必要破除此职位的咒诅,要如何,我没头绪。不过,不防把烫手山芋丢给巫统,卫生部长换给它们去出任。

话说回来,首相要插手马华党争,翁诗杰和蔡细历也没拒绝。这明显马华一路来怕巫统,对它俯首称臣。华社已经忍马华很多年了,所以才会在去年大选忍无可忍下让国阵惨重失利。我想,马华的党争若由巫统来解决的话,马华将付出更惨重的代价。巫统不尊敬国阵其他成员党的独立,处处要在大哥。巫统替马华作主的话,那就摆明马华再对巫统言听计从的另一明证。

马华,被巫统拉着鼻子走的政党,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