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祷告缅甸早日国泰民安

缅甸受到“纳尔吉斯”热带风暴袭击,目前官方数据是2万多人死亡。而联合国估计6万3千至10万人死,远远超过缅甸官方数据。但可惜军政的缅甸总理添盛却视政府地位的威胁,比人民的生死更重要,所以出现只接受外国赈粮,不接受外国赈灾人员的决定。

这意味着200万灾民等死,英国《太阳报》分析,若缅甸再拖延允许外国赈粮和救灾人员的话,疾病和饥饿可能导致50万人丧生,是2004年南亚海啸的双倍丧亡人数。

《增广贤文》说:“救人须救急时无。”遗憾缅甸政府不着急,正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还有心机如期举行宪法公投。缅甸强硬军政罔顾人道是必须受到国际施压的,对于国难不着急不是正常人的特征,而是背后操纵领导层的鬼魔心理。

这明显看到军权政府是不适合任何国家的,它和民主理念是南辕北辙的。军政治理几十年的缅甸,民不聊生。人民纷纷往外国谋生,其中不少是方法潜入外国过着非人的生活的。

庆幸我国多个组织都发起筹款赈灾,不过我们必须通过可信赖的管道赈灾,免得一些人士大发灾难财。我国人民除了慷慨解囊外,我们也一起祷告灾民能够获得及时帮助,也借这个灾难的机会,求上帝一并推翻独裁的缅甸政权,让缅甸恢复民主,人民早日享受国泰民安。官员只顾自己,不顾人民死活。报纸报道掌权者每个都暴富,这些吸血鬼还让他们继续政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